第41集 力挽狂瀾(1/3)

["第41集 力挽狂瀾


人影幾個閃動,在空中留下三四個虛影,不過眨眼的功夫,斷、楊二人已經跳下了高台,來到誇義身邊。身法之靈巧,動作之詭異,讓人瞋目,特別是二人竟沒有流露出一絲的元力波動。在不使用元力的情況下能做到他們這樣,所有人都能想像得到,那意味著什麽。二人從過去的那個世界帶來的內力,再一次唬住了人,而且這次唬住的人都非泛泛之輩。


“多謝大兄相救之恩!”段天一和楊沐風抱拳深深一拜。


誇義大兄大喜,在他的心中,段、楊二人是真正的英雄,雖然他沒有見過二人是如何滅殺火烈鳥,但是從當時遺留下來的戰鬥痕跡,足以證明他們無上的戰力,如今又展現出如此詭異的身法,更加確信了他的看法。


“兩位英雄大義,解我族百年大患,此恩無以為報,今大敵當前,待我將他們驅逐出去,再於恩人敘話。”誇義的膽氣突然暴漲,意氣風發,話語中充滿著無敵的英雄氣概。


“兒郎們,有敵來犯我們該怎麽辦?”誇義大兄高高舉起手中的長矛大喝道,氣吞山河。


“殺……”


百餘名勇士頓時血氣上湧,戰意彌漫。


“好!拿起你們手中的長矛,去刺穿敵人的胸膛,用他們的鮮血來證明你們的榮光吧!”誇義首當其衝,縱身而起,穩穩的騎到獨角戰馬上,威風凜凜。


“殺!”


一聲令下,百餘名勇士如出籠的猛獸,跨馬疾馳,瞬間便逼近了二十二部族的大軍。段、楊二人的登場極大的打擊了二十二部族的士氣,竟然忘記了攻擊,數千名彎弓搭箭的勇士雙手不停的顫抖,不僅是攝於段、楊二人的威壓,更多的卻是來自殺氣騰騰的誇氏勇士們。


“快給我射!”羅桑大叫起來,此時,二十二位大兄終於緩過神來,麵對總數量還不到他們二十分之一的誇氏勇士,他們真的膽怯了,數十年的征戰中,他們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


“難道這就是太陽之神元靈的威力嗎?”二十二位大兄臉色慘白,迅速後退,不敢正麵交鋒,而數以千計的大軍如土牆瓦礫一般,不斷倒下,這是一場毫無懸念的戰鬥,雖然他們占據了絕對數量的人馬,卻依然無法扭轉頹勢。


“羅桑,哪裏走!”突然,空中響起了震撼人靈魂的巨響,如太陽之神的懲罰之雷一般,滾滾而來,一往無前。


“誇義,你不要欺人太甚!”羅桑大驚,卻依然保持著冷靜,看著身後疾馳而來的誇義沒有逃,而是拿起長矛,衝了過去。


草原民族的勇士從不畏戰,即便是麵對修為高過自己的元師,他們也會毫不猶豫的拿起武器,直到最後一滴血流盡,這是他們的驕傲,他們為之奮戰的榮光。


“你率二十二部族侵犯而來,到底是誰欺人太甚!”誇義大喝,根本就無視羅桑,瞬間達到,一矛此處,長矛如一條遊龍,在空中留下道道殘影。


“誇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