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集 危局(1/3)

["第40集 危局


就在段天一衝過來的時候,突然,黑色石盒閃出怪異的紅光,雖然顏色很淡,其蘊含的恐怖氣息竟然比剛才門縫中射出的紅光強大了不止百倍,感覺猶如一尊複活了的嗜血狂魔。就在紅光出現的瞬間,楊沐風緩緩漂浮起來,黑發無風而動,那些血光不斷湧向他的頭部,雙眼中一片血紅。


楊沐風要緊著牙關,雙拳緊握,全身肌肉隆起,頭微微低下,喉嚨中不停的低吼著,如同一頭發狂的魔獸一般。此時,他正經受這常人無法相信的痛苦,那些血光如同天火一般,燃燒著他的靈魂,吞噬著他的肉體。


“沐風!”段天一驚叫,手足無措,根本無法接近。


“啊!”


楊沐風仰天長嘯,口中射出一團鮮紅的血霧,聲音震撼天地。他全身血跡斑斑,眼耳口鼻中不住的流淌出鮮血,不停的抽搐。


“怎麽辦?怎麽辦?”段天一焦急的走來走去,兄弟就正在眼前承受著劇痛的煎熬,而自己卻束手無策,恨不得自己也能分擔一些痛苦。


“受不了啦!”楊沐風大吼,直接掙脫了血光的束縛,無數拳法從手中打出,整個天地間瞬間便充滿了他的身影。


他曾在水月洞天中苦修十年,不知學會了多少武功,雖然那隻是個幻境,無法提高他的修為,但是所學的武功卻永遠印在腦海中。如今被血光侵體,內力似乎被放大的數十倍,身體都快被撐爆了,隻有通過這種方式釋放。


腳下的大地不斷的顫動,虛空中不是發出驚雷一般的聲響,拳影、掌影、指影,每一招都已臻化境。如果此時有其他人看到的話,肯定會猜測他是哪一方超級大能者,那種招式所散發出的強大威壓,即便是當日遇到的桑俞也絲毫不讓,關鍵是,他的所有招式動作,竟然沒有一絲的元力波動。


內力的宣泄讓他好過了許多,卻讓下方站著的段天一吃盡了苦頭。此時,他的意識並不是非常的清醒,很多行為都是潛意識的激發,所以根本沒有想到下方的將段天一。


段天一全力施展飄渺身法,武功盡出,卻依然被打中了許多次,全身青一塊紫一塊,狼狽至極。他的內力原本是比楊沐風強一籌的,但是在這種情況下,那一絲微弱的優勢蕩然無存。而他的武功修為比起楊沐風就差遠了,前後就那麽幾招,如果不是有強大的身法傍身,加上楊沐風並非有意識的攻擊,他早就被打趴下了。


段天一心中歡喜,知道楊沐風應該不會有什麽問題了,但是,仍然忍不住的暗罵。


整個過程足足持續了一個多小時,楊沐風身上的血光逐漸暗淡了下來,在他最後的強力壓製下,終於徹底的消失在他體內。


段天一累的滿頭大汗,一屁股坐在地上,氣喘籲籲。楊沐風緩緩從空中落下,精氣神都達到了極致,與段天一的情況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天一!怎麽回事?”楊沐風突然看到眼前狼狽不堪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