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集 太陽上的宮殿(1/4)

["第39集 太陽上的宮殿


段天一和楊沐風的身子不由自主的慢慢飛身,在一片紅光的籠罩下根本沒有人發現,不過一分多鍾的時間,他們已經不知道飛向了多高的高空,耳邊隻有呼呼的風聲,身畔隻有血色的雲朵,老巫醫那難聽的咒語早就銷聲斂跡。


“我們是不是又穿越了啊?”楊沐風顯得有些緊張。


“穿越你個頭啊!上次不過是個天大的意外。”段天一沒好氣的說道。


“那我們現在在哪兒啊?”


“天上!”


“天上?你也太會開玩笑了吧?”


“你自己睜開眼睛看看不就明白了嗎?”


原來,因為紅光太過強烈,他們根本無法睜眼,直到金色圓盤在空中靜止後,他們依然雙眼緊閉。


楊沐風臉色寫滿了驚訝,噌的一下就坐了起來,原來束縛在他們身上的天地威能竟然不知什麽時候消失了。


“我們怎麽下去啊,該不會在這上麵呆一輩子吧,這上不上下不下的,不急死,也會被渴死,餓死的。”楊沐風驚叫道。


就在此時,突然,頭頂的太陽突然閃動起奇異的光芒,隱約間,一座宏偉的宮殿在其中呈現,如仙宮一般,飄渺不定,不可琢磨。


“我們成仙了!”楊沐風滿嘴胡話,兩隻眼睛滴溜溜的盯著頭頂的太陽。


“這世界哪有什麽仙,不過是幻影而已,應該跟海市蜃樓差不多。虧你還是個高材生,怎麽穿越一次,智商降了這麽多。”段天一站起身,摸著下巴,輕聲說道。


“那就是說太陽中的那座宮殿是確實存在的啦?”


“理論上應該是這樣的,就是不知道到底在什麽位置?”


“算了,別看了,還是想想接下來該怎麽辦吧?總不能在這裏幹耗著吧。”


“快看,太陽裏麵有人影!”段天一突然大叫道。


“是沉香,還有牡丹他們。”楊沐風抬頭看去,一臉興奮。


“難道他們已經到了河神寶藏了?”


“你說那做宮殿是河神寶藏?”


轟……


就在兩人猜測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