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集 太陽下的子民(1/3)

["第38集 太陽下的子民


鮮血在狂風中飄灑,染紅了整片沙漠,無數金色的羽毛片片飄零,一顆足有七八歲小孩大小的鳥頭滾落,火烈鳥最後一絲生機散盡,絕望的轟到在地,濺起了滾滾黃沙。


二人全力一擊後,瞬間威力,氣息驟降,臉色蒼白,滿身汗濕,大口的喘著氣,渾身不停的顫抖著,趴在地上,連站立的力氣都沒有了。


“這次真的玩大了!感覺都快散架了。”楊沐風粗喘著氣,艱難的坐起來。


“這鳥東西太變態了,如果不是困獸陣起了作用,恐怕現在倒下的不是它啊!”段天一滿嘴都是沙子,一臉狼狽的翻過身,胸口劇烈的起伏,還不停的咳嗽著。


“你說現在如果出現一頭魔獸的話,會怎麽樣?”楊沐風輕笑道,撿起身邊鏽跡斑斑的大龍刀,一陣惆悵。


“去你的烏鴉嘴。”段天一沒好氣的輕喝一聲,又是咳嗽起來,這次著實讓他吃了不少沙土,味道真不怎麽樣。


“兄弟,被你說中了。”段天一臉上露出無奈的神情。


他們雖然消耗甚巨,強大靈魂感知力卻還在,說話間,已經感覺到草原那邊有強大氣息過來,並不是牡丹等人,也非魔獸。


“沒事,是朋友也說不定嘛!”


“大哥,你剛才不是傷到腦袋了吧?我們才來這世界幾天,認識的人還不夠一把抓的呢!”


“反正不魔獸安全,起碼被抓住了還有商量的餘地。”


“忘了告訴你了,這裏的草原遊牧名族比蠻獸還要可怕,你全身是肉,估計能夠他們吃上幾天的。”段天一輕輕的笑道。


“去,我才不相信還有吃人的名族呢。”楊沐風雖然嘴上這麽說,心中卻不禁一寒。


二人如今無法行動,就是明知道危險來臨也無濟於事,隻能心中祈禱了。


“大兄,那邊有人!”


轟隆隆……


十幾匹紅火色的駿馬從遠處飛馳而來,此馬威武不凡,頭生獨角,比尋常的馬匹高大一倍還多,就連萬裏獨行駒比起來都有點遜色。十幾名身高三米多的壯碩勇士,背著兩米多長的大弓,手中拿著長矛,腰間掛著彎刀,身穿花紋獸皮製成的戰甲,半裸著胸膛,臉上繪著綠色的奇異花紋,右耳都掛著魔晶耳墜,頭發蓬鬆,整個就是一群野人。


不過十幾秒的時間,已經來到二人跟前,當看到他們身邊巨大的烈火鳥屍體是,一個個臉上都露出了敬畏的神情。此時,二人早已躺倒,雙眼緊閉,一副重傷將死的模樣。


“大兄,他們還有氣息,可惜,元力盡失了。”一名勇士大聲喊道。


“他們是我族的英雄,帶回去,全力救治。”一個威嚴的聲音傳出,讓人無法抗拒,心裏折服。


“大兄回來啦!”


足足過去了一個多小時,二人才被從顛簸的馬背上緩緩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