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集 雙龍鬥鳥(2/4)

這個困獸陣法能將它困住!”段天一布置完所有元精後,輕歎了一口氣,心中低吟。


“六十米,再近點!”楊沐風心中氣急,火烈鳥似乎知道他們的計劃一樣,當降到差不多六十多米的時候,怎麽都不願意再降。


“他媽的,這隻破鳥的膽子也太小了吧!”楊沐風暗罵,他的身上也有幾處被燒到,皮膚被燙的通紅。


“耐心點,等一會兒有它好受的!”段天一輕笑道,笑容中帶著些狡黠。


“你弄好了?”


段天一回以一個OK的姿勢。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差不多半個小時後,不論是火烈鳥還是眾人,都已經筋疲力盡。火烈鳥高聲的鳴叫著,似乎是在不停的謾罵,眼中都快噴出火來,它終於忍不住了。


呼……十多米長的巨翅卷起漫天的狂沙,閃電般的俯衝而下,化作一支金色的閃電,速度之快,讓人無法理解。


段天一和楊沐風等的就是這個時候,兩人配合默契,直接飛躍而起,速度達到極致,身形詭異,在飛沙中穿梭,躲開了無數飛掠的火球,不過刹那間,已經出現火烈鳥的跟前。大龍刀、小龍劍毫不猶豫的斬殺了過去。


火烈鳥何其驕傲,堪比二三級元相的存在,怎麽可能將兩位沒有一絲元力波動的人類放在眼裏,不管不顧,直接張開巨翅,掃向牡丹等人。


“差不多了!”段天一心中暗道,突然,手中不斷變幻手印法訣,內力集聚指尖,傳入小龍劍。


嗦嗦嗦……


小龍劍揮舞出道道劍花,無形的劍氣瞬間打出了十幾道,全部準確無誤的指向了事先植好的元精上。頓時間,大地微微震動,源源不斷的天地威能刹那間形成,所有布置好的元精間連成了一片,神奇的天地威能形成了一張巨大的無形的網,將所有人都罩在其中,當然也包括強大無比的火烈鳥。


“快撤!”段天一大喊,飄渺身法運行到極致,飛也似的逃離。


大陣啟動,瞬間遮天蔽日,黃沙滾滾翻湧,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漩渦,漩渦的中央,電閃雷鳴。


異象發生的刹那,所有人都離開的陣法,唯獨火烈鳥大驚失色,拚命的撲打著雙翅對抗頭頂突然出現的巨大黃沙漩渦,憤怒的嘶叫著,口中不住的噴出巨大的火球。可惜,所有的火球好像撞到了一麵無形的牆壁,全部被反彈了回去,落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