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集 雙龍鬥鳥(1/4)

["第37集 雙龍鬥鳥


“不會是那隻火烈鳥吧?難道桑丘哥哥他已經……”沉香輕聲嘀咕著,牡丹臉色頓時變得無比難看,看著空中的火烈鳥,眼中充滿著仇恨和憤怒。


“天一,有沒有試過能打多遠?”楊沐風問道。當然,段天一知道他指的是一陽指,對付會飛的家夥,隻能用他。


“沒試過,估計有效距離二十米應該有吧!”


“這可不好辦了。”


“如果你我以一陽指催動刀劍的話,射程可能會更遠點,三四十米估計能達到。”


“怎麽才能將它引下來呢?”


“等!”


火烈鳥畢竟隻是一頭魔獸,心智無法與人類相比,總有忍耐不住的時候,隻有等,他們沒有更好的辦法。


二人附耳低語,聲音隻有他們自己才能聽見,他們的秘密不能讓任何人知道,起碼目前是這樣的,這是他們混世唬人的資本。


所有人瞬間散開,牡丹、桑丘等十三人迅速催動其血玉葫蘆,結成了陣法,沉香依然緊緊的跟在楊沐風的身後,寸步不離。


砰……


火烈鳥又是幾次瘋狂的進攻,數十個水桶大小的火球從天上飛落,雖然都被眾人避開,卻將整片沙漠被烤的無比炙熱,青煙寥寥,如一座巨大的火爐一般。


嗷……


火烈鳥尖聲的鳴叫著,似乎對無法擊中眾人感到無比的憤怒,攻擊竟然瞬間增強了一倍還多,可惜,結果還是如開始那般,並未傷到任何人。


火烈鳥飛的太高了,雖然火焰厲害,但是這麽高的距離,不僅精準度受到了極大的影響,能量也消耗了不少。這頭強大的魔獸似乎意識到了這點,漸漸的降低,頓時間,火球更加密集了起來。


“一百米,還是太高了,再近點,再近點!”楊沐風心中輕輕的喊著。


所有人都使盡了渾身解數,一個個大汗淋漓,牡丹等人雖然有血玉葫蘆的大陣守護著,也無法完全避開所有的火球,已經有三名高手受了些輕傷,身上小麵積被燒焦,露出焦炭般的皮膚。


段天一此時正在大漠中飛快的狂奔著,沒人知道他要幹什麽,一枚枚元精被他無聲無息的植入了黃沙中。他在布陣,那些元精是開啟陣法必須的能量源泉。


“希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