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集 桑氏的天才(1/4)

["第35集 桑氏的天才


“天一!”楊沐風大驚,大聲嘶喊,撕心裂肺,眼中淚水不禁流出,然而,段天一卻一動不動的站在那,四道白光正衝了過去,勢不可擋,這片沙漠都被照耀的通明,如同白晝。


就在這電石火花之際,突然,一道血色的閃電從天而降,不偏不倚,正好落在四道白光上。一切都在劇烈段天一不到一米的地方,歸於寂靜。


西邊的空中,彎彎的月兒還很明亮,一個黑色的身影,好像從月亮中飛來,雙手背負,飄然落下,微風拂過額前一縷烏發,飄逸而脫俗。


他臉色冰冷,雪白的無一點血色,身著青色長服,烏發披肩,輕輕的走到段天一跟前,彎腰隨意的將地上的一把血色長劍撿起。原來剛才的那道閃電是此劍所為。


所有的戰鬥都瞬間停下,無數道目光轉向突如其來的年輕強者,他是那般的冷漠,卻強大的讓人戰栗,即使是一個眼神,都能讓那些重甲騎兵兩腿發軟。


莫勒眼中殺氣濃鬱到了極點,雙手持鐧,披頭散發,右腿不斷的流淌著鮮血,如一尊妖魔,喉中不斷發出低吼。


“你是到底是何人?”莫勒冷喝,已經做好了防禦的招式,雖說他有秘術在身,但是對於眼前這位神秘青年,還是非常忌憚的。


剛才的一擊到底有多強,別人不知,他卻是非常清楚,依次秘術,他曾與六級元校高手對決而不敗,不是多少同級高手喪命他手。然而,眼前的這位青年竟然如此輕易的便破解了他的秘術,這是無法想象的。


神秘青年依然冷漠,沒有一絲表情,慢慢朝大漠深處走去,好像自己從來沒來過似的,孤獨的背影,沒過多久便被朦朧的大漠吞噬。


“他是誰?好強悍的氣息!”段天一眉頭大皺,因為他竟然無法感知對方的靈魂,對方就像空氣一樣,無法捉摸。


“撤!”莫勒大喝,不再停留,躍身上麵,奔馳而去,而金蛇郎君等人也不再戀戰,匆忙緊隨其後,不過一兩分鍾的時間,大漠又一次陷入了寂靜,隻聽得萬裏獨行駒粗重的喘息聲。


這次太驚險了,莫勒的戰力完全超出了段天一的預料,也因此險些喪命,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