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集 薩滿城第一強者(1/4)

["第34集 薩滿城第一強者


就在眾人離開金蛇穀不到百裏的時候,突然,身後沙塵翻滾,隆隆的馬蹄聲遙遙傳來,不過數十秒的時間,四周竟然出現了近千元師,一個個以紗巾裹麵,跨於馬上,將十六人團團圍住,為首的兩位氣息強大,竟然都在三級元校巔峰的修為,其中之一,赫然便是金蛇郎君。


清晨,東麵的空中已經泛白,涼風習習,十六人均不禁打了個冷戰,眉頭大皺。如此陣勢,看來,一場大戰在所難免,他們沒有哪位是善茬的,麵對敵人,向來不會手軟,但是,眼前可是千人大軍,而且都是殺伐多年凶人,真的動起手來,凶多吉少。


“天一,現在怎麽辦?”楊沐風說道,心中不免擔憂。


“沒辦法,全力突圍!”段天一冷冷的說道,其他人也露出沉重的神色。


“牡丹,桑丘,你們用這種方法,全力催動血玉葫蘆。”段天一直接扔給二人一張羊皮書卷,歪歪扭扭的寫了許多字,這是他研究過血玉葫蘆後,以自身所學,創出的一門陣法,威力比純粹的激發血玉葫蘆本身威能要強大得多。


二人立即展開,不過數百字的描述,清晰而詳盡,很快便牢記在心。


“沉香,沐風,你我以三角陣突擊。”段天一再次說道,簡簡單單,以最短的時間,根據自身特點,將所有人都安排好。


“段先生、楊先生,別來無恙啊?”突然,金蛇郎君跨馬緩緩行過來,冷冷的喊道,聲音陰森,穿透每個人的耳膜。


“他認識我們?”楊沐風微驚。


“你這幾天在城中攪起那麽多事,誰人不知,誰人不曉!”段天一輕笑道,楊沐風不好意思的老臉一紅。


“金蛇郎君果然不同凡響,追逐我們一夜了,還不肯罷休,是不是也想嚐嚐我們的毒氣彈啊!”段天一大笑道,小龍劍已經出鞘。


“段先生說笑了,昨夜你們匆匆離去,作為隕神大漠的東道主,我豈能無禮,不料卻引起先生誤會了,回頭在下定會教訓他們的。”金蛇郎君笑道,就像兩位多年不見的老友,敘舊,暢談。


“客氣了,那種招待我們可受不起,至於教訓就算了,我已經代勞了。”段天一客氣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