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集 比誰錢多(1/3)

["第32集 比誰錢多


交易會要持續三天,每天中午和夜晚均會有一場拍賣會,據秋芳透露,掉準將於今晚的拍賣會上出現,不過,中午的這場拍賣會也吸引了無數高手,其中不乏六七級元校的存在,甚至還有三尊恐怖的元校巔峰高手到場。


這是六場拍賣會的首場,按照往年的慣例,必會出現難得的異寶,這是為了討個好彩頭,所以,首場拍賣會也是最隆重的一場。


“段先生,拍賣會快開始了,我們進去吧?”秋芳被段天一纏了一上午,問東問西,讓她好不自在,如今終於臨近拍賣會,心裏總算鬆了口氣。


“再轉轉吧?秋姑娘見識廣博,讓人敬佩,現在不過才逛了兩條街,還早著呢!”段天一一副意猶未盡的樣子,輕輕說道。秋芳頓敢頭大,柳眉微蹙,又不好拒絕。


“耽誤不得,你可知道此場拍賣會會有什麽出現嗎?”秋芳一副緊張的樣子,似乎去遲了,好東西就會讓別人奪走似的。


段天一故作驚訝,戲謔的盯著秋芳,直搖腦袋。秋芳哪裏受得了段天一這樣的眼神,耳根一熱,剛要說什麽,硬生生的又咽了回去,今天她算是碰到了克星,處處受製,還無可奈何。


“一件人級寶器!”秋芳深吸了口氣,然後露出淑女般的微笑,輕聲說道。


元師的武器除了法器之外,其上還有寶器,寶器的威力是法器所不能比的,修為最少要到元相級別,才能煉製寶器,而且煉成的幾率很小,二元相以上的存在,有很少會浪費時間祭煉寶器,即便煉製,也是為自己或者至親好友所用,所以,寶器流通的量並不多,難得出現幾件也會迅速被各大勢力收取,所以,這次拍賣會出現寶器,可以說是整個交易會最大的兩點之一。


寶器因為他的稀缺性,所以等級的劃分並不像法器那般繁瑣,由高到低,分別隻有天、地、人三個等級。這次出現的雖然隻是人級寶器,已經足夠震撼任何一位元校級高手了。


“果真?”段天一一臉驚詫。


“我秋家的信息豈會有假?”秋芳心中不禁歡喜,知道段天一心動了,直接向宏偉的寶殿走去。


這是薩滿城正中央最奢華的建築,高聳入雲,金光閃閃,遠遠看去,如雲間的仙宮一般。這便是大通商會設在雲夢國唯一的一處寶樓,這是三大商會對旗下拍賣行的統一稱謂。這些寶樓不隻是拍賣行,平時幾乎什麽都做,寶樓中的好東西,隻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你找不到的。


“看,那位可是你的兄弟楊沐風啊?”秋芳指著寶樓大門前東張西望的楊沐風。


“那在下就不煩擾姑娘了,他日有時間定登門道謝。”段天一微微一笑,又是一通赤裸裸的眼神,才一副很不情願的離去。


估計,從今往後,秋芳再也不想見到段天一了,那眼神,實在是……感覺自己好像完全沒有遮掩的站在人家麵前似的。秋芳突然心中微動,耳根一熱,使勁的甩甩頭,逃也似的竄進了寶樓。


“真沒看出來啊,小子,半天不見,就釣上真麽個大美女啊?”楊沐風顯然也看到了秋芳,不懷好意的奸笑道。


“她是天上人間的當家人,昨天我見得人就是她!”段天一又恢複了往日那種呆板樣。


“是她?氣質不錯的美女啊!”楊沐風輕聲歎息,突然感覺到腰間一陣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