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集 盛會遇美女(1/3)

["第31集 盛會遇美女


自從牡丹和桑丘強勢出手斬殺了八名“暗者”後,薩滿城有重新恢複了寂靜,就連三大陣營的強者也很少出現,所有人都在靜等那場萬眾矚目的交易會。


時間對於所有人來說都是一種煎熬,特別是三大陣營的強者們,更是度日如年。他們在擔心,因為越來越多陌生的麵孔不斷出現在城中。


終於,交易會開始,大清晨,安靜了數天的薩滿城瞬間炸開了鍋,數以十萬計的元師湧上街頭,好像從天而降一般。到處都是討價還價的爭吵聲,幾乎每條大街都擺滿了地攤,形形色色的貨物,讓人目不暇接。


“好熱鬧啊!”沉香挽著楊沐風的臂腕,滿臉的興奮,蹦蹦跳跳的,東張西望。


“這就是薩滿城的年度交易會嗎?難怪會有那麽大的影響,竟然有這麽多人。”楊沐風隻覺眼前全是人影,比他們以前那個世界的清晨菜市場的人還要多。有些人多的地方,甚至都沒有地方下腳。


“各種煉器材料啦,便宜甩賣!”


“有各種丹藥、法器出售啦,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神奇的靈獸啦,既可以當寵物,有可以成為你戰鬥中的夥伴,小姐,過來看看吧,喜歡的話,價格好說。”


……


真是天下之大,無奇不有,段天一和楊沐風突然發現,地攤上近乎九成的物品他們都不認識。其實也難怪,他們穿越到這個世界一共才十多天,能有如今的這般見識已經相當了得。不過,沉香卻認識不少,拉著楊沐風到處亂竄。


“你們自己去吧,中午會有一場拍賣會,到時再見吧!”段天一間楊沐風玩的瘋,也沒好意思掃興,輕笑道,自己一人在人群中瞎轉了起來。


交易會麵相所有進入薩滿城的元師,不管你是想買什麽,或者是想賣什麽,隻要到了這裏,基本上都能輕易的辦到。這是大通商會組織的,所以治安方麵,覺得靠得住,據說這次他們派出了五位元校巔峰的強者在此壓陣,而且還有一百多二三級元校組成的安保隊,隨時應對城中的突發情況。


麵對大通商會這樣的超級存在,以三大陣營的驕傲,也不敢有任何小動作,更何況,還有那麽多從周邊數十小國趕來的強者在場,所有,段天一也沒有在意安全問題,開始了他的淘寶之旅。


段天一斯斯文文,身上一絲元力波動都沒有,而且對地攤上的眾多物品都不認識,難免就多問了些,結果,毫無疑問的,都被冷冷的回絕,根本不予理睬,這倒讓他感到很是受傷。


“段先生,這麽巧啊!”一個清脆甜美的聲音突然傳入耳中,正在好奇的觀看著一塊破銅片的段天一猛地轉過頭來,露出一臉的詫異之色。


“秋芳姑娘!你也對此處感興趣?”段天一站起,報以非常紳士的一笑。


“薩滿城的交易會在整個元武帝國都有很高的名氣,特別是對於元相級以下的元師,簡直就是個天堂,這裏幾乎能找到你任何想要的東西,當然,我也想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