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集 雄厚的財力(2/4)

的起來。


但是,段天一已經成為了他的第一次,這是事實,無法改變,心中雖有不甘,卻也生出了一種莫名的情愫,隻不過嘴上不饒人而已。


“牡丹姐姐是個通情達理的人,她會永遠記得段大哥的好的!”沉香輕輕笑道。


段天一和牡丹臉頰均不禁發燙,暗罵這小姑娘不會說話。桑丘的臉色也是一陣陰晴不定,甚是尷尬,畢竟這不是什麽值得炫耀的事情。


“段兄弟身上有很多元精嘛?”桑丘臉色急轉,忙問道。


“並沒有多少,不過去競拍河洛吊墜應該不成問題。”段天一輕笑道。


“大言不慚!”牡丹不屑的冷冷低哼一聲。


“昨天沈劍還在向我們勾取元精,難道也是為了河洛吊墜。”楊沐風突然低聲在段天一耳邊說道。


“很有可能,他消失無蹤不早不晚,正好在得到元精後不久。”


“而且我已經去沈家商行看了一邊,本來想尋點好處,沒想到沈劍那老小子連一毛錢都沒留下,真他娘的晦氣。”


“看來三天後的交易會有熱鬧看了。”楊沐風嘴角微翹。


“這次可不是兒戲,真的足夠了嗎?”桑丘似乎也不相信,又強調道。


段天一輕輕一笑,沒有說什麽,手一揚,一個錢袋飛入桑丘手中,那裏幾乎是他身上半數的元精,足有三百多枚,折合元石的話,差不多五六千萬。這是個驚人的數字,就是好處薩滿城財力第一的沈家商行也不見的有這個家底。


桑丘差點一屁股坐地上,臉色煞白,迅即一片通紅,他從來沒有一次見過這麽多的元精,這麽多元精完全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造就出十多名元校級高手,這對於任何勢力來說,都有著極大的吸引力。


牡丹的表情也豐富起來,知道段天一果然所言不虛,臉頰微紅,不再說話。


“此次尋寶之旅將危險重重,我們還要多準備一下,你們如果不嫌棄的話,就此住下,我已經為你們準備了五間地字號房。”段天一直接扔出五塊令牌便於楊沐風迅速離去。


這是段天一的習慣,無論是這個世界,還是以前的那個世界,在探險前,他都會做好十足的準備,將危險降到最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