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集 雄厚的財力(1/4)

["第28集 雄厚的財力


“我已經探聽到了信息,交易會如期舉辦,而且那枚河洛吊墜的底價五百萬元石!”桑丘突然眉頭緊皺的淡淡說道。


“五百萬!”


所有人的震驚了,這可不是個小數目,尋常中小勢力根本就沒有競價的資格,就連身具元精的段天一也感到不可思議,而且這隻是底價,對於那些覬覦河神寶藏的大勢力來說,還不知道要台到多高。段、楊二人頓時感到囊中羞澀。


“如果得不到河洛吊墜的話,一切將是惘然,不過,河洛吊墜的真正作用隻有我桑氏族人知道,其它勢力或許會感到奇怪,卻不一定會冒險出高價競拍此物。”牡丹輕聲說道。


“話雖如此,卻不能保證意外的發生,身上資本多點總歸不是什麽壞事。”楊沐風說道。


“冒昧問一句,河洛吊墜的事應該與我們沒有關係吧?”段天一冷冷的說道。


不論是牡丹還是桑丘等十二人,臉上均露出不好看的神色。


“實不相瞞,我們早就想過這些,不過!”桑丘欲言又止,耳根不禁發燙,後麵的確實難以啟齒。


“當然不會指望你們,河神寶藏本就是我桑氏族人自己的事,我們之間不過是尋常的合作關係而已,依然是那兩個條件,至於元石的問題就不勞你們操心了。”牡丹微蹙柳眉,冷冷的瞟了段天一一眼。


“楊大哥,你們不是有許多元精嗎?能不能先借我們用用,我保證,等得到傳承後雙倍還你的,我保證。”沉香突然走到楊沐風身邊,拽了拽他的衣角,低著頭,有些不好意思的低聲說道,臉頰微微泛起一陣紅潤。


楊沐風有些尷尬的輕輕一笑,看向身邊的段天一,因為,所有的元精都在他身上,準確說,那些元精都是段天一的。


“如果拿出我們所有的元精的話,或許能拚一拚,就是怕某位大小姐不領情啊。”段天一估計提高嗓門說道。


牡丹氣的臉通紅,他們確實沒有那麽多元石,而且想在短短三天內湊齊,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雖然為了桑氏她能放下個人的一切,但是心中總是有些芥蒂,畢竟那是她的第一次,每個女人對他生命中的第一位男子都是看的很重,如今竟然意外的讓自己失身與一位陌生的男子,怎能讓她高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