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集 薩滿城的暗湧(1/4)

["第20集 薩滿城的暗湧


“二位先生,我服了,告訴你們實情吧?”沈劍終於按耐不住,他也知道,段、楊二人並不是不答應,而是猜到了隱情,不像糊裏糊塗的涉險,如今對二人更是刮目相看,別看年紀輕輕,不論戰力,還是頭腦,並非尋常人物可比,就連他這位在薩滿城叱詫風雲二十多年的高手,都不得不歎服。


“大掌櫃,屋裏詳談。”段天一轉過身,輕輕一笑,重新回到了沈劍的書房,這次,他倆已經徹底掌握了主動。


沈劍尷尬的一笑,剛才情急之下,竟然要將兩位女兒許出,一時間都不好意思看段、楊二人。


“大掌櫃剛才說的話還算數嗎?”楊沐風突然看口,滿臉笑意。


沈劍頓感頭大,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讓他情何以堪,吱吱唔唔,竟一時語塞。


“說笑了,我這兄弟就這樣,喜歡開開玩笑,大掌櫃不要介意。”段天一輕笑道。


“哪裏的話,既然已經說出口,又豈有收回的道理,如果二位先生不嫌棄,在下願意將二女送與先生做個婢女、小妾。”沈劍聲音越來越低,似乎很不情願的說道。


段天一和楊沐風都沒有相當,沈劍竟然當真了,倒讓二人一時措手不及,說不出話來。


“二位先生高義,戰力非凡,如果小女有幸侍奉,也是她們的造化,二位切勿推辭。”沈劍恢複神情,認真起來,很誠懇的說道。


段天一眼看不能推辭,忙轉移話題,問道,“大掌櫃要留下我兄弟二人應該不會僅僅讓我們安心修煉那麽簡單吧?”


“你們也應該有所耳聞吧?薩滿城有三大勢力,除我沈家商行外,還有鐵鷹和南夢兩大傭兵團,近年來,我們商行與這兩大勢力時有摩擦,爭鬥不斷,若不是我們背後有強大雲夢商會,估計早就被他們給吞並了。這幾年,雲夢商會漸漸被一個新崛起的啟明商會打壓,實力大不如前,如我們這些距離總商會遠的商行,逐漸少了庇護。”沈劍輕歎一聲。


“我們確實聽說過你們與兩大傭兵團之間的恩怨,不過,這麽多年來都相安無事,為何偏偏在此時要招收我們呢?”段天一問道。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