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集 大掌櫃的盛情(1/4)

["第19集 大掌櫃的盛情


沈劍的書房中,段天一和楊沐風手捧香茗,端坐在他對麵,因為有事與二人商量,所以並沒有讓其他人在場。其實,段、楊二人心中已經猜到一二,神情淡然。


“聽碧瑤說,你們是外域來此的苦修。”沈劍輕聲說道,打破了房間的沉悶。


“確實如此,初來貴地,隻是想曆練一番,沒想到幸遇大小姐,才得以保全性命。”段天一放下手中茶杯,看向沈劍。


“昨晚你們的事跡我也聽說過了,那位小兄弟應該就是沉香姑娘吧?”


“大掌櫃慧眼,為避人耳目,不得已而為之。”


“這些都不算什麽。實不相瞞,在下如此急切的要尋二位,確實是有事相求,卻難以啟齒。”


“有話就直說吧,我們兄弟都不是喜歡拐彎抹角的人。”楊沐風沉聲說道。


“我想收購你們手中的元精,當然,價格絕對高於市場價,不會讓你們吃虧的。”沈劍神情舒展,說道。


段、楊二人對望一眼,心中好笑,果然不出他們的所料。如今他們身上,除了神秘的沉香姑娘外,最引人的便是元精了,似乎取之不盡一般。


“我知道,這樣的要求有些過分,元精對於我們這些元師來說是最難得之物,對於突破境界有著不小的幫助,如果二位願意,我可以付出任何代價。”沈劍似乎吃定了二人一樣,語氣很堅決,並非虛假。


“不知大掌櫃需要那麽多元精作何用途,據我所知,到了元校級後,元精似乎已經沒有多大的作用,雖然比尋常元石修煉更快捷寫,不過卻太過昂貴了,似乎對你的修煉並沒有多大幫助吧?”段天一質疑的問道。


“誠如段先生所言,元精對我修煉並沒有多大的吸引力,不過在其它方麵,對我沈家商行卻有莫大的幹係。”沈劍欲言又止,似乎有什麽隱情。


“元精我們確實還有一些,不過,我們並不缺元石,希望可以換取其它的東西,不知大掌櫃意下如何。”段天一見他不願說出原因,也沒有追問,他們此行的目的隻有一個,交換一些必須之物,再向沈劍谘詢他們不能修煉的原因。


“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