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集 珍寶店(2/3)

露了近一半。


“沒想到一名普通的服務員都能長的如此姿色,雖然跟沈碧瑤沒得比,不過也別有一番風騷的韻味。”二人微微驚歎。


楊沐風微微笑道,“你們這店叫珍寶店,不知有哪些珍寶出售啊?”


“法器、功法、魔晶石、各種修煉的寶石等都有,不知二位想要些什麽呢。”


“其實我們也沒有什麽特別想買的,這樣吧,你把你們珍寶的清單拿來我看,看看有沒有我們需要的。”


女服務員露出為難的表情。楊沐風隨手一拋,半枚主元石便給了女服務員。女服務員立刻高興的收了起來,這半枚主元石相當於她一個月的收入,這手筆,絕對隻有大家族,大勢力的精英弟子才有的派頭,立刻換了副表情。


“我叫小薇,我見二位先生麵生的很,不知尊姓大名?”


“我叫楊風,這是我的兄弟段天。”


“原來是楊先生和段先生,我見二位麵生的很,應該是頭次來我們薩滿城吧?這是薩滿城的介紹還有我們主要珍寶的清單,請二位先生過目。”


二人結果兩個玉牌,一縷真氣輸入其中,立刻一股強大的信息便如潮水般湧入二人的腦中。一副宏大的地圖展現在二人的腦中,薩滿城地圖,另外還有介紹薩滿城的曆史由來,各種特色,勢力分布等,非常詳細。原來這珍寶店雖然看上去不大,但是貨物的品質在城中同類店中卻能排在前十位,也是雲夢商會的會員。


珍寶店不愧排名前十,竟然有幾樣地階下品法器,分別是一樣紫電法杖、陰風法杖,還有一套叫火雲霞衣的法衣。這些東西平時拍賣會上都難得一見,沒想到此處一下就有三件,而且還有一個全套法衣,還有一些其它的好東西,卻沒有發現自己需要的地階以上的功法。


“小薇姑娘,為什麽那三件地階法器都沒有標價啊?”


“是這樣的,這三件東西是前天一位大人物送過來的,要委托我們珍寶店拍賣,所以沒有標價,不過我可以告訴二位先生這三件東西的底價。那兩件地階下品法杖底價是二十萬元石,那套火雲霞衣底價是八十萬元石。”


二人均是一驚,他們從野狼那也算是了解一下地階法器的價值,並沒有那麽高的,難道是有什麽特別之處。


“二位先生一定是感覺到很奇怪是吧?其實一般的地階下品法器的價值也就二三十萬元石,成套法衣也不過四五十萬。不過這三件法器卻不一般,那兩件法杖,不僅本身的屬性攻擊強於同等級法杖,而且還能降級使用,就是說,這法杖本來七八級元尉使用才能發揮其最大威力,不過現在隻要一二級元尉便能發揮最大威力,這兩件法器對於剛步入元尉級別的元師來說很具有吸引力的。至於那件火雲霞衣就更了不得了,不但具有很想的火係和雷係的防禦能力,可以抵擋一級元校級高手的全力一擊,而且還有很強的火係攻擊力,攻擊力相當於普通的地階中品法器。”


二人微微點頭。


“如果二位先生對這三件法器有意思的話,可以參加五天後沈家商行舉辦的本年度最大的一場拍賣會。這場拍賣會會吸引全雲夢國各大家族和實力過來,而且好東西也特別的多。”


楊沐風道,“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