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一 香榭麗舍(1/4)

帕維爾曆7994年5月。


已經是季春時節,春回大地,處處是花紅柳綠,燕舞鶯歌。


波拿巴帝國,萊茵城,香榭麗舍大街。


這裏曾號稱是整個帕維爾最美麗的大街,亞曆山大有著名的聖賢集會所,可惜太過莊嚴,失之於輕快,布拉格也有著名的小印記廣場,但是小印記廣場的美景隻屬於施法者,而不屬於平民百姓。


隻有香榭麗舍大街,老少鹹宜,貴賤均沾,數千年來被譽為大陸之最。


然而,由於連年的戰爭,物資的貧乏,生活的艱難,以及對未來的迷茫,這條最美麗的大街,現如今也有些凋零了。


大街的兩邊,老字號的商鋪大多數還開著,然而門庭冷落;大街的當中,表演魔術戲法的,賣各種零碎玩意的攤販不少,同樣沒有多少顧客,整條大街上人還算湊合,但由於街本身的寬大,顯得冷冷清清,渾然沒有天下第一街的氣氛。


尤其是,當佛爾斯、梅和原野蘭逛的無聊,想找一個地方吃點東西休息一下時,才陡然意識到,整條大街上,一個賣吃食的都沒有,幾間老字號的餐廳全都關了門,大街上練攤的,五花八門倒是什麽都有,就是沒有賣零食小吃的,零食小吃都沒有,主食大吃就更不必說了。


“唉!沒想到萊茵城真就困難到這種程度了……”看到這種情形,佛爾斯如何不知道,整座萊茵城已經實行食物管製了。


一邊搖頭一邊歎氣,佛爾斯帶著兩女開始往回走,狐精靈的美豔與梅乍一眼看上去的嬌憨,吸引了沿街許多眼球。


“瞧一瞧了看一看了哈,普通百姓也用的起的魔法道具大甩賣了哈!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外雷塔夫公司優質產品!平民煉金,劃時代創新,過了這個村,可就沒這店了哈!”


行不到幾步,響徹半條街的吆喝聲傳來,轉過街角,一個並不十分好的位置,周圍站了幾圈觀眾,差不過,是整個香榭麗舍大街上最熱鬧的地方了。


這些人裏,有的拿著攤上物品好奇的開開關關,感受著那東西的不可思議震動,有人好奇的向攤主打聽,還有的人,因為直接詢問得不到回應,隻得打聽旁邊的人。


人聲洶湧,最外麵的人,幾乎不知道裏邊到底發生什麽事了,純粹是因為好奇,才湊上前去的,不過一旦他們弄明白,裏麵到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