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驚退(1/4)

混亂中佛爾斯控製飛機俯衝而下,五級火烙術,配合天光聚焦之法,一個一個撇將下去。


五級火烙術經過魔法塔的加成,本可以有十五倍射程強化,四倍烈度強化,加上天光聚焦的熱力凝聚,絕對可以溶鐵爍金,威力甚至比得上普通的九級魔法,但是佛爾斯並沒有那麽做,而隻能距離強化了五倍,烈度強化了兩倍,經過天光聚焦凝聚,約略有七級魔法的威力。


饒是如此,一團一團的閃光爆開,又一團一團的溫差壁覆蓋其上,火球的光射到溫差壁上,仿佛有燈罩罩住,大多數光線都折回,僅有少數光線透過那壁射了出來,就仿佛水開後爭先恐後沸騰的氣泡,又仿佛明媚陽光下,麥稈端口噴出來的一串串肥皂泡……


“是那小子的新魔法,快!快!”混亂之中,有人呼叫。


此時此刻的地麵上,當真混亂到了極點,四處都是亡靈生物的嘶吼與嚎叫,以及老法師們的魔法此起彼伏爆裂的聲音,簡直比過年放煙花還要熱鬧。


理所當然,這當中也少不了梅的繼續摻和,召完了亡靈怪物,她又召了幾波咒法係元素怪,然後又是亡靈,又是元素,亡靈元素,元素亡靈,無窮無盡……


法師公會的法師對付亡靈,沒有亞曆山大帝國的神官們那樣的手段,就算某些魔法也是有陣營傾向與係別針對的,同時麵對著不同屬性的怪物,不免就捉襟見肘。


麵對這麽混亂的狀況,法師團的總指揮也徹底抓瞎,他又沒有佛爾斯那般數個線程同時處理的變態能力,隻能手上揮舞,口中唱誦,與其他法師一般各自為戰起來。


當佛爾斯的火烙術從天而降,無疑又給這般混亂的狀況上澆了一把油!


不過,禁咒法師們鑽研魔法一輩子,什麽大場麵沒有見過?從上到下的裝備靈光閃耀,一遝遝卷軸毫不吝惜撕開扔出,再加上精準的判斷,嫻熟的技術,一個詞來形容毫不為過——有驚無險。


就算火烙術降臨,也不過是又多了一點困擾而已,隨著有人呼叫出聲,立刻有人大聲吟唱著,釋放了一招黯影天幕。


龐大的魔法黑暗轟然降臨,其麵積比佛爾斯的火烙術卻要大的多了,假如佛爾斯的火烙罩是沸水上麵的氣泡,那這黯影天幕就是那口裝水的鍋,如果佛爾斯的火烙罩是洗衣服起的泡沫,那黯影天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