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人民戰爭(2/3)

達四千年的平衡。


這廂裏,浪蕩公子隻是稍一轉念,便瞅見了風壁外麵,一個影影綽綽的身影突然從來者身側現身,揮舞手中長劍,向對方腰肋刺去。


疾風騎士,號稱疾風騎士,便可自風中自由來去,其行蹤之詭秘飄忽,便連信仰了阿薩斯內特的盜賊都頗有不如,一瞬間竟然穿透了自己所發的極風壁,從對方身側發起了攻擊。


不,極風壁本來就不是為了防禦,而是為了掩藏自己的行蹤。


“錚!”一聲長鳴,疾風騎士借著風吹之勢,一劍之中當真拚盡了全力。


浪蕩薔薇很想出言示警,讓他注意對方的防禦,可是更怕自己一開口,徒自讓對方加強了警覺,硬生生咽了下去。


來者果然沒有絲毫防備,被疾風騎士精準了命中了腰肋。


此人緩緩轉過臉來,麵上似乎露出譏笑之意,但隻是一刹那,那神情便消失不見,此人終於發覺了,疾風騎士劍中所蘊含的大力以及……另外一股難以化解的暗勁穿透。


這一次的暗勁穿透可不比方才的玫瑰刺,玫瑰刺畢竟是浪蕩公子隨手施為,而且裂成千萬道分散了攻擊力,眼前這,可是教廷十二預選騎士實打實的傾力一擊。


來者不得不拿出了些真本事,身體表麵,黃光徒盛,先隻是散逸,然後圍繞他的軀體結成了符陣法印,最終在腳下,凝成了一道有若實質的光圈。


黃芒爆發的過程中,腰肋之間的陰柔蝕力被輕輕鬆鬆驅逐殆盡,但,並不是因為那陰柔蝕力太不給力,被如此輕易的驅逐,隻是因為……其與黃光份屬同源,無有彼此,所以消解起來額外容易。


“光環聖氣!”於薔薇、疾風兩騎士來說,陰柔蝕力被消解,遠不如看到此人身周飄散的咒符,腳下踩踏的光圈來的更加震撼。


光環聖氣,天上地上,宇宙之內,唯有一份,而這一份,理所當然屬於教廷,屬於光環騎士這個稱謂,但是……


十二聖殿騎士地位尊崇,身份特殊,所以大事小情他們輕易不會出動,同時,他們與神靈間那種亮的刺眼的信仰連線,也不允許他們隨隨便便跑到國外去,因為那勢必被群起而攻之,所以,遇到遠征艾蘭多這樣的苦累又必須有高手出馬的活計,便都是預選騎士的任務了。


十二聖殿騎士,對應十二預選騎士,看起來是一對一的關係,其實遠遠不止這數……因為候選騎士戰損率實在太高了,往往十來個候選先後已經掛掉,正選騎士還是原來那個正選,窩都沒有動過。


也因此,十二聖殿騎士永遠都是十二個,但是十二候選騎士,常年維持在不足十個的樣子,而光環騎士,就是眼下正處於空缺的位置之一。


稀裏糊塗、莫名其妙的,眼前竟然鑽出來一個掌握了光環鬥氣的家夥,兩位預選聖殿怎能不驚訝莫名。


看出了地麵上兩人的驚異,半空中來人放下了長劍,卸下了盔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