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人民戰爭(1/3)

“來的好!”空中一聲長嘯,紫色狂瀾鋪天蓋地,風起雲湧。


從那紫色狂瀾當中,一隻長劍矯若驚龍,氣勢千鈞的砍正了暗紅之鞭。


“嗤!嗤!嗤!……”暗紅之鞭扭曲了一個弧度,竟似被大力硬生生撞回,不過……


自暗紅長鞭的辨身中,鋪天蓋地的細芒一瞬間鑽出,仿佛因受大力擠壓,才破鞭而出的。


而且,由於鞭身彎曲,這些細芒鋪天蓋地,竟然刹那間籠罩了來者正麵,風雨不透!


但是,來者不閃不避,揮劍一個急進,竟然試圖從刺雨中鑽出一條路來。


浪蕩公子麵上露出得色。


他這玫瑰刺乃神力與鬥息混冗而成,專破一些自視甚高的鬥氣防禦,對方如此這般不閃不避的撞將上來,簡直就是自尋死路!


浪蕩公子心中想的美妙,但是現實卻給了他當頭一棒。


“咄咄咄咄!”刺針如細雨一瞬間降臨到對上身上,頭臉、軀幹、四肢……竟無一處不被射到,從那刺針撞擊爆發出來的音響也可得知,針刺雖然微小,攜帶的能量其實驚人。


但是……從來都是但是,來者頂著針爆,一瞬間從針雨中撞過,竟然真的渾然無事,就來到了極風壁前。


受極風壁影響,浪蕩公子看的不是很清楚,但是感受的分明,自己那些刺針撞到對方身體表麵,就仿佛撞到了鐵石之上,不,鐵石尚不足以形容,總而言之,來者身體表麵的防禦,難以想象的堅固,難以想象的有韌性,自己的刺針撞到上麵,不僅超過音爆的衝擊力完全沒有發揮,就連隱藏在針中的暗勁也同樣無功而逝。


這可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自己的玫瑰刺出手,哪怕是鐵石,也得鑽成馬蜂窩,這家夥,這家夥得是什麽防禦啊?


不及細想,來人已至疾風騎士的風壁之前,深深吸一口氣下肚,“昂……”一陣雷音,從他喉中鼓蕩傳出,極風壁一瞬間被壓的變了形狀。


“鬥王!”薔薇騎士心中一凜。


騎士所用也是鬥氣,但是騎士的鬥氣一方麵靠自身修煉一方麵靠聖力疊加,畢竟受了外力引領,少有人能夠修煉出鬥王人人可會的鬥戰吼,而騎士的分級,也是如法師一般,從見習騎士開始,一路向上,共分了九階,就跟法師一樣,決定等級的,主要還是信仰,隻有少數的天縱奇才,才可以不靠外力,自身修持到可以施展鬥戰吼的鬥王檔次。


當然,這也與亞曆山大帝國鬥氣修持法門不全,修煉效果低下有著脫不開的關係。


不過,雖然知道來者是鬥王,兩騎士並不懼怕,鬥王鬥戰吼的確威風,但是,騎士鬥技與牧師神術畢竟承自神靈,受到鬥戰吼的影響很小很小。


亞曆山大帝國對波拿巴帝國有優勢,波拿巴帝國有針對東海聯邦的法門,而東海聯邦對付起亞曆山大帝國來,也頗有兩三招散手,大陸局勢,就是這樣萬般無奈的狀況下,維持了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