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百一十六 封印之卵(1/6)

東方大陸。


東方鎮上空,一道光柱從東方塔上,直貫太空!


此時的綠界大陸已經暮色沉沉,不過在此間,雖日薄西山,太陽並未完全落山。


光柱異常的絢爛,耀眼,仿佛極地夜空裏的流光,哪怕是夕陽掩映,也遮罩不住它的絢麗磅礴。


東方鎮上的居民完成了一天的勞作,正說說笑笑的往家中趕去,一天充實而並不辛苦的活計,讓他們充滿了對未來生活的向往。


看到了東方塔上的光柱,並不以為意,該幹什麽還是幹什麽,當然也有極少數人,仍是對著東方塔指指點點,那或者是艦隊上的新來者,或者……是幹脆拿了這景象當煙花來看的無聊者。


這月許以來,鎮上人看到的諸如此類的景象已經太多太多了,多到他們足夠熟視無睹。


東方鎮上的一切如常,東方塔裏此時此刻,卻是忙亂成一團。


為了捕捉巨大光聖,東方塔上早已經準備好了禁錮法陣,可是法陣預定的目標是一個……剛剛好把禁錮法陣的門關上,把老虎鎖進了籠子裏,哪裏想到,緊跟著又來了一隻。


這隻可就沒地放了,空間法師隻好倉促準備魔法,就在魔法準備的過程中,禁錮法陣上,已經被這後來的樹人光聖砸出了裂痕。


空間法陣的禁錮之力主要是對內的,對外防護則有些不足,而且這位光聖的攻擊力頗是不俗……


很快的,有人完成了禁錮魔法,強盛的魔法靈光一瞬間包裹住了第二隻光聖,然後……無可奈何的撲了個空。


第二隻光聖和第一隻就不一樣了,第一隻膀大腰圓,體重達到幾十上百噸,身手實在不夠靈活,而後一位就精悍迅捷的多了,而且似乎,對於魔法元素的感應,也比第一位要敏銳的多了。


空間元素在他身邊聚集,馬上就要成型的一瞬間,他破殼而出,晚一瞬就會被罩住,早一瞬則法師還保有對魔法的控製力,可以追蹤施法。


換一個方向,此光聖繼續著對空間禁錮的破壞。


“修複!”尼古拉斯老頭法杖一頓,法袍飄飄,胡須搖動,頗有大師風範,禁錮法陣的破損處很快得到了修複。


那畢竟是一個可持續的魔法陣而不是單純的魔法,對內連半神都禁錮的住,對外雖然不成,耗住一個光聖還是沒有什麽問題的。


自己一邊破壞,敵人就一邊修複,破壞的速度似乎……還及不上修複的速度快,第二位光聖很快認清了現實,又在第二道禁錮魔法降臨的一瞬間,擺脫開來,它把目標,調向了魔法塔中的施法者們。


一個衝鋒,轟然一聲大震,它就撞上了魔法塔的隱形護壁,然後歪歪斜斜的倒飛出去。


魔法塔巋然不動……


如果它有半神的實力麽,或可作此強硬之舉,可惜它隻是個光聖,一時間隻將自己撞的天旋地轉。


綠界沒有魔法塔,所以這家夥也實在不知魔法塔的意義,還將眼前的建築當成普通物事來撞,哪裏撞的過?


不過,雖然撞了個氣暈八素,光聖的恢複能力畢竟不是蓋的,還是在下一道禁錮術降臨之前,輕而易舉避過。


越來越多的空間法師投入到了圍捕過程中,半空中禁錮術的半透明遮罩仿佛肥皂泡一樣此起彼伏的幻滅,但是沒有一個,能夠跟上樹人光聖的移動速度的。


小的光聖瘋狂騷擾,大的光聖瘋狂掙紮。


“XX個OO的,不是說好了一個的麽?怎麽變成了兩個?”空間法師們額頭微微冒汗,禁不住口出穢語。


佛爾斯攤手聳肩:“沒有辦法啊,不是沒有想到。布設光聖陷阱的時候,隻有飛天木塔處於魔法陣最中心上方,才能勉強維持住整個屏蔽法陣的運轉,一旦飛天木塔移動,法陣就會開始消失,雖然時間很短,那個位麵光聖分布太密集了,難保不會有人跟過來。隻帶了一個算是幸運了……”


“達到光聖的實力,果然就可以脫離綠界而不會消逝了。”看著外麵籠子內外生龍活虎的兩位光聖,佛爾斯的想法得到了驗證。


籠子裏的不算,擔心會有那種情況發生,尼古拉斯老頭做了位麵協調性處理,但是籠子外麵那隻,就是那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啊!


“而且,外界的太陽的照射,並不會令光聖自爆。”佛爾斯轉頭看向側向的夕陽,又證實了第二個猜想。


“有時間分析那個,不如好好想想,怎麽把這東西捉住吧,太煩人了!”有空間法師吼道。


禁錮住樹人光聖隻是第一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