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百一十四 六臂蛇魔(1/4)

十幾艘船上的人都投降了,沒有辦法,佛爾斯的魔法太震撼了,威力既猛,射程又遠,速度還快,叫人根本無從抵禦。


這些船上的人雖然投降了,遠方碼頭上,畢竟還有人是活著會喘氣的,聽到爆炸聲,通過地精望遠鏡發現前方戰況不妙,飛快逃離了港口,向鬥王們匯報,於是也就有了上章開頭的一幕。


其實在向鬥王們匯報的時候,通報者也並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麽,之所以用了“搶劫”這個詞,純是覺得可能性比較大罷了。


但事實上呢,公司海盜團可不僅僅是打劫……


聯合艦隊中的海盜噤若寒蟬,直到水中的海盜擺脫了眩暈,在梅的怒叱聲中將魔法塔裏外清掃了一遍。


原本魔法塔中有許多存貨,以供幾百人的吃穿用度,但是現在,這些東西要麽破了,要麽髒了,就算洗幹淨了,也根本沒人願用。


聯合艦隊上的充實物資,無疑就成了最佳補充了。


當魔法塔打掃幹淨,渾水摸魚的烏哈魯、艾洛斯和原野蘭也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並且沿著魔法塔消失的方向,一路追蹤到了碼頭上。


在艾洛斯的幫助下,魔法塔終於從海麵上的一條船,又變回成了魔法塔,然後在聯合艦隊船員不可思議的目光之中,飛到半空,落到船上,打劫了聯合艦隊的物資倉庫。


聯合艦隊的海盜們終於知道了,知道了魔法塔為什麽會從天空掉下來?知道了為什麽即便他們掘地三尺,也找不到魔法塔半根毫毛?


會飛的魔法塔?有見過嗎?不光沒有見過,就連聽都不曾聽說過啊!


海盜們就那麽眼睜睜的看著許多的物資尤其剩下那一點肉類盡數進了魔法塔空間,在那之後,又是他們這留守的一千多,現在已經不足九百人……


公司海盜團不光劫財,還劫人!


至此,聯合艦隊參加霸者試煉的人手已經隻有四千五,物資消失了將近一半。


當鬥王們趕到碼頭,看到的就是冷清了許多的物資倉庫,以及更加冷清的人手,氣的破口大罵,當場吐血幾升。


不過這個時候,魔法塔上早已經聽不見他的罵聲了……


“我們現在應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