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百一十三 降不降?(1/5)

“嘖,被審判教廷洗過腦的家夥就是頑固!”沙普無奈的搖頭歎息,正打算放棄對刑具們的控製,專心應對伍德的襲擊,情況突變。


“嗖!”“嗖!”“嗖!”“嗖!”……


接連數種異響,隔在沙普與伍德之間,受了沙普魔法影響,又看到了伍德劍鋒所向的幾個樹人,不由自主揮舞著自己的天生武器,對伍德發起了攻擊。


依舊還是群體魅惑怪物的效果,魔法令此時此刻的樹人與沙普結成了一隊,讓這些人會本能的保護隊友。


樹人一個個心不甘情不願,還是向伍德遞出了攔截的攻擊。


伍德畢竟不是神,不光不是神,離鬥王都有差距,純粹是龍戰技讓他看起來強大,麵對這樣的攻擊加身,他也不能不小心在意。


龍劍挑開兩道攻擊,龍鱗鎧甲硬吃一道攻擊……他雖然竭盡所能,這數道攻擊還是擊破了他的前進之勢,將他打的倒退回去。


總算趁著這個間隙,沙普成功讓樹人與藤人放下了另外三王。


三個人被藤人纏的一圈一圈的,如果不是沙普那樣繃斷,解開是需要時間的。


幾乎也就是解開的一瞬間,數聲大喝傳來,開始有樹人黑王從群體魅惑的效果中清醒過來。


不過在此同時,沙普也成功撕開了第二道魔法卷軸。


就有無窮無盡的威壓,一瞬間從他身上釋放出來,那氣息深如淵海,將樹人的緊緊的鎮壓,剛才還想動手的幾個樹人,刹那間噤若寒蟬……


八級附魔係魔法:律令·震攝!


這不是在施展魔法,這是在拋灑金幣呢!


八級魔法卷軸,法師公會的明碼標價是一萬兩千金,跟低級魔法卷軸的價格僅供參考不同,高等級卷軸的明碼標價,你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呢。


不過,強大卷軸的功效畢竟強悍呀!第一個卷軸,沙普救下了三個同伴,第二個卷軸,又讓他們獲得了寶貴的緩息之機。


“都還能動嗎?”


“能!”(×3)鬥王們湊到一塊,活動活動手腳答道。


“準備好的卷軸可還有?”身受重傷沒好,鬥氣紊亂,武器也脫手了,出發前羅亞爾“饋贈的”大把卷軸,此刻竟成了鬥王們的唯一倚仗。


“這個……”鬥王們模了模各自的空間袋,掏出裏麵的卷軸,都有些傻眼。


卷軸一個一個破破爛爛,顯然在次元空間裏被樹人光聖的爆炸波波及到了,和鬥王自己一個德性。


“剩的不多,將就著用吧!”沙普歎息一聲,撈出幾張卷軸,一一交給了同伴,他身手最強,觸及了鬥聖門檻,再加上克洛澤城裏大吃大嚼的愣是恢複了身材,心寬體胖成功當下了光屑穿透,這才保住了唯一的一袋卷軸。


鬥王們活動筋骨,互通有無的當口,並沒有注意,不遠處的伍德,正麵紅耳赤,青筋暴起,十分的猙獰恐怖。


源自於本能的恐懼,與源自於本性的不屈,正在他的身體裏麵掙紮交纏,受律令震攝影響,他的心靈鬥爭,遠比在場每一個人更加激烈百倍。


魔法喚醒了心底最深處的恐懼,但是在伍德心底,不,不是他真正的心底,而是經過某種外力扭曲之後的心底,一股不屈的情緒無論如何按捺不下,而且,越是震攝的厲害,那種反彈的意向也就愈加明顯,兩者就仿佛拔河一樣,你來我往……


終於,在某個刻度之後,平衡一瞬間打破,嘹亮的嘯聲從伍德喉間奔騰而出:“嗡……”


那聲音並不響亮,卻悠長的滄桑;那聲音並不高亢,卻讓周圍的一切隨之顫抖;那聲音並不威嚴,但是所散發的震攝力,比之方才的八級魔法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