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百零四 時間停止!陰影領域!(2/3)

神使雖然是他們的神使,畢竟不是他們同類,這難免讓他們有所擔心有所疑惑,不過現在好了,伍德已經用自己的行動,用最有力的方式,證明了自己的立場。


樹人們才不關心抓住的到底是那股海盜呢,隻要是海盜,是這幫閑著沒事前來搗亂的家夥就行了,事實上,他們不太知道,海盜也分成了幾股,還是會互相攻擊互相針對的。


伍德正在沉思,幾百號海盜,卻已經注意到了他這個混在樹人群中,異常顯眼的存在,頓時議論紛紛——


“嘿,那不是曾經碼頭上的雜役嗎?記得……記得好像叫佐德什麽的……”遺棄島本島實在不大,而這些入不了霸者海盜團,又不屑於在外島廝混的家夥,整天在島上亂轉,會認出伍德這麽個雜役並不奇怪。


“聽說他跟著酒館裏那個大魔導師,叫做五月魔女的法師公會的通緝犯一起加入了公司海盜團……在這裏出現不奇怪。”


“不過……難道……公司海盜團是投到了樹人一方?”


“是了!該是那樣沒錯!怪不得呢?後邊傳來消息,全城大搜捕也找不到公司海盜團一根diao毛,感情躲到了這邊啊!”認出了伍德,一幹人飛快的做出了應有的聯想


應有的,卻並不正確的聯想!而且很快,他們又順應自己的聯想,做出了應有的反應。


“我告訴你們哈……”聯盟海盜們開始煞有介事的提醒樹人們,“你們可不要輕易相信他們這幫人,他們來這裏的目的,跟我們是一樣一樣的,都是摘你們的詛咒之果,采你們的祖樹之葉……”


到了此時此刻,海盜聯盟的人還並不很清楚,所謂的詛咒之果、祖樹之葉,到底是種什麽樣的存在。


“如果你們相信了他們的投靠,就等著家裏被搜刮幹淨吧!”


“閉嘴!閉嘴!”樹人們連聲嗬斥。


海盜們自以為窺破了公司海盜團的手段,很是執著,哪怕被鞭打,被折磨,不改初衷:“嘿,好心好意提醒你們吧,你們還不信!真是榆木腦袋不開竅,哦,還真是忘了,你們的腦袋真就是木頭做的,難怪呢……”


海盜們不屈不撓,滿不在乎的態度,讓樹人們很受傷,原本興高采烈的態度為之一變,更加大聲的訓斥鞭撻起這些俘虜來。


不少海盜眼睛一閉,也不知是生是死,不過每個眼睛能睜的家夥,仍舊執著不休自己的“發現”。


如果把這些人都放了,真的是一股對付公司海盜團的強大助力呀!看著這幫人不屈不撓試圖拖“公司海盜團”後腿的家夥,伍德真的很想放了他們,正所謂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呀,可是……


想想這一日一夜間自己所遭遇的信任危機,想想樹人們看向自己的疑惑、戒備的眼神,想想每一個下達的命令都被質疑被斟酌的情形,伍德最終還是搖了搖頭。


為了對付公司海盜團,自己可以將這些人當成朋友,這些人能不能把自己當成朋友可說不定,而樹人不能把這些人當朋友卻是一定的……


“若在往常,應該怎麽處置他們?”既然決心放手,伍德也就不去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