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百零四 時間停止!陰影領域!(1/3)

雖然壓倒性優勢,戰鬥進行的仍然非常慘烈!


聯盟先遣隊實力不錯,裝備精良,困獸之鬥足足剿殺了千餘樹人,包括幾個黑王級高手,也被都打落黑王實力直線下降。


至於聯盟先遣隊本身,死了一百多,重傷二百多,剩下二百多不算重傷,不過也傷痕累累,剩不下多少戰鬥力了。


可以說,樹人的伏擊雖然漂亮,被伏擊者表現也相當不錯,打出了風格,打出了水平。


戰鬥結束,樹人後援源源不斷的湧現,開始打掃戰場。


死了的海盜也不知被收拾到了哪裏去,活著的海盜盡數被藤人以自己的身體綁縛在相對高大的樹人上麵,高大的樹人則好像活的刑架一樣,勒著傷者強迫行去。


海盜們的鮮血染紅了樹人的枝葉,樹人毫不在乎,壓著這些人飛快的湊到了一處。


海盜們謾罵不服的聲音此起彼伏,就算有不罵的,也是因為沒了力氣罵不出來而不是不想罵。


當他們湊到了一處,三三兩兩的,也開始相互打起了招呼——


“嘿,你也來了?”


“是啊,來了。”


“沒跑了?”


“可不是,不光我,你看看,隊長也在那呢?”


“沒想到,這些綠油油的家夥還真紮手!”


“是啊,沒辦法,一看到這些戴著綠帽子的家夥就眼暈心慌……”樹人下半截是褐色的樹幹,上半截是綠色的枝葉,看起來的確像戴了綠帽子,而且奇大無比。


海盜貼切的隱喻惹來一陣哄笑,有人歎息:“唉,隻是可惜,這些貨長的都太頹了,讓人提不起絲毫xing致呀!”


“是啊,這霸者試練還真是挺難的。”


…………


海盜們心中不慌嗎?肯定是慌的,但是他們更加知道,越是落到眼下的境地,就越不能慌。


說說笑笑的保持自己的節奏,打亂敵人的節奏,才是保命之道。


最好的例子就是他們現在追捕的對象,前些日子從法師公會越獄歸來的那幫家夥,對付刑訊,實在沒有比他們更在行的了。


雖然這些人多被現如今的遺棄島徒看不起,可是他們在法師公會中過的怎樣日子,又是如何應對的,還是點點滴滴透露出來,變成酒館公會人們茶餘飯後的話題,就算不想聽,多多少少也受到了些熏陶。


何況,他們還有遺棄島專屬的保密手段,實在是針對刑訊無往不利的法寶。


伍德有些鬱悶,不,不是有些,是很鬱悶!


他帶領樹人搞伏擊,想要對付的是公司海盜團,那些幾乎每一個都叫得出名姓的家夥,可不是這些看著隻是臉熟,與他的計劃毫無關聯的存在。


不過伍德鬱悶,樹人們卻是欣喜無比。


因為就在昨日,他們的神使剛剛經曆了一次信任危機……


信任危機自己信仰的對象,其實是一件很糾結的事,樹人大軍全體上下整整一天,都處在這種糾結當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