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百零一 交任務(1/4)

沒有多少冒險者出現在城牆上,除了奮勇殺敵沒有好處隻有損失之外,最主要的原因則是,大戰剛剛開始,傭兵工會還沒有相關的雇傭任務出現。


就算是有,暫時也都是物資後勤供給之類的,不在前線……


從藻人們的對抗方式來看,前線短時間也出不了什麽問題。


城牆後的海盜們逃得了小命,當下三三兩兩的散去,就此知道,城中傳頌的大戰即將開始的消息,不是空穴來風的。


而且這樣的大戰中,他們龜縮城中防守可以,出外殺敵實力稍嫌不足,接下來應該怎麽辦?就成為海盜們最是糾結的問題。


本來這個問題應該由海盜團上層來決定的,可是上層拍拍屁股一走了之了,什麽話也沒留下……


更無奈的是,除了頭兒一幫人消失,還有兩個普通海盜,不知何時也迷失在克洛澤城中了。


無所事事的海盜們,於是分散克洛澤城各處,探聽大戰的情報,打探兩個海盜的消息,完全沒有人想到,這二人是被領導帶走了。


這一日下午,太陽還沒落山的時候,終於給海盜們打聽到了一個不得了的消息!


與大戰無關,與消失的海盜的無關,與他們的任務,有那麽一點關係的消息……


無邊無際的汪洋綠海上,凝若實質的血色鬥息翻滾咆哮著。


這些鬥息粘稠的好像沸騰的血液,但是卻並不蒸騰,揮發,而是循著某種節奏,仿佛呼吸、心跳一般,一漲、一落,一伸、一縮……


每次漲落與伸縮,都仿佛張開了貪婪的血色大口,覆蓋周遭近百米海麵。


百米海麵上,綠意盎然的某種藻類,被這沸騰的鬥息一翻一卷,頃刻間枯萎凋零,綠意全消,化成一縷縷一團團飄蕩在海水中的亂發。


鬥息的噴湧,在無邊無際的綠藻海中隻是一栗,可是這一栗,畢竟經過了漫長而艱辛的努力,就慢慢慢慢的靠到了綠藻海的外沿。


當鬥息消弭掉橫亙前方的最後一縷綠藻,徹底衝出了這種死纏爛打極端難纏的植物包圍圈的時候,緊隨在血色鬥息後方,半帆慢行的近百大大小小的海盜船上,呼聲震天。


海水都因為這好幾千人的歡呼而鼓蕩翻湧,一圈圈漣漪化成巨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