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百 通背勁!兩重擊!(1/4)

如果佛爾斯知道,因為自己在伍德心中種下的印象,竟然給屬下帶來了這樣的好處的話,一定笑的合不攏嘴。


可惜,此時此刻他還在外星球奮戰,完全無法得知地麵上究竟發生了什麽事。


克洛澤城外的海盜們,其實早已經收到了樹人即將大舉攻城的消息,不過他們並不知道,自己的上司們近些日子的行徑,更加不曉得,樹人中其實也有高手,所以他們還是一如既往的出城了,直到他們感覺到壓力,情不自禁開始掉頭向後……


“神使,哪有埋伏啊?我們打吧!”樹人黑王們憋了一肚子氣。


昨天下午,佛爾斯等人煉劍歸來,打了他們個措手不及,一下絞殺了數名黑王,讓他們著實吃了一驚。


所以今日,他們也不分兵了,就隨著漸漸聚集起來的大部隊,緩緩開向了克洛澤城外。


此時此刻的樹人陣中,黑王將近二三十位,一個個都憋足了勁,想要打敵人一個措手不及呢,誰想到敵人竟然不出現了,哪裏能不憋火。


“敵人現在火力強大,若是貿然出擊,對方一擊得手,回身便走,我們卻要如何?”伍德的分析,暫時的壓製住了黑王的蠢蠢欲動。


不過,隨著樹人大軍的不斷推進,海盜們與克洛澤城越來越近,黑王們的情緒終於也有壓製不住的一天。


“幹吧!”率先開口的是一位銃王,隨著它一聲斷喝,黑乎乎的銃彈風馳電掣飛向海盜中較為活躍的土係鬥宗。


土係鬥宗隻來得及伸出雙手一格,那銃彈便輕而易舉撞開土係鬥氣的防護,將他伸直的兩臂撞的寸寸斷裂,然後撞正他的胸口,帶起一陣“劈裏啪啦”肋骨斷折的聲音,將他腳不沾地的向後推去,直推上後方的克洛澤城牆,仿佛油畫一樣掛在那裏。


“噗!”土係鬥宗一口血噴出來。


遠方銃王還以為他必然已經無幸,開始調轉炮口尋找下一個目標了呢,孰料土係鬥宗抖落銃彈,奮力一聳身,竟借著自己砸在牆壁上留下的淺坑,拔足向城牆上攀去。


就好像壁虎一樣,頃刻之間,土係鬥宗便翻過幾丈高的城頭,跌到後方,然後專心致誌療傷起來。


“快跑!”幾乎就在銃王動手的同時,海盜陣中一聲大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