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十九 神佑(2/6)

頭顱,一隻穿過了它的心髒,判魂魔高達健壯的身軀無力的跌上地麵,直接成了一灘肉醬,然後化成一陣霧氣消失不見。


狐精靈收了長弓,得意的回身,剛剛好就見到,梅射出最後一道解離射線,分化瓦解了最後一隻狂戰魔的身體……


這一回合,算是平手,兩女對視一眼,並不說話,一切盡在不言中的默契,可不僅僅存在於朋友之間。


俄頃之後,三個人總算重新踏上了這顆紫色星球的土地。


在圍攻他們的惡魔當中,判魂魔已經是相當高級的存在,其它都是一些更加低級的貨色,隻不過數量龐大而已。


待到判魂魔被輕而易舉的收拾掉,死無全屍,這些惡魔對視幾番,然後一哄而散,也不知用什麽方式,消失的幹幹淨淨。


“我們現在應該怎麽辦?”一幫人終於可以坐下來,比較認真的討論這個問題。


艾洛斯拿著天災晶劍,連連歎息,這些魔物竟然死了就消失,害他失去大發橫財的機會。


梅與原野蘭分立兩邊,眈眈對視。


遠方,時不時有惡魔在覬覦,不過在湊夠它們覺得可以將這些人淹沒的數量之前,應該不會上前。


一行人現在所麵臨的問題是,第一步任務還沒完成,由於搶先完成了第二步任務,成功上繳的一瞬間,就被傳送到了第三個任務的所在地。


據此可以部分認定,任務應該是需要按順序完成的,做完了第一個,上繳,傳送或者得到第二個任務的相關訊息,完成之後上繳,再傳送到第三個……直到全部完成。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麽問題就有些嚴重了,因為第一個任務還沒有完成呢,而照這種趨勢下去,他們隻能一路向前,無法向後。


如果綠界裏風平浪靜一如平常,佛爾斯以及艾洛斯都相信,留在克洛澤城裏的海盜們,足以獨立將第一個任務完成,可現在的問題是,綠界裏並不平靜,樹人們正策劃大軍攻城。


這種情況下,收集詛咒之果的速度當然可以大大加快,但那是在實力足夠的情況下,以海盜團中人的身手,恐怕難以在這等程度的會戰中分出一杯羹來。


所以最重要的問題還是回去,隻要回去了,哪怕需要再收集一張祖樹之葉傳送到這裏來,也就是多花些功夫而已,何況還有藻人向導,應該掌握著更詳細的訊息。


“有辦法回去嗎?”眾人的目光都投向尼古拉斯老頭,這種環境下,沒人比老頭更有發言權。


“很難……很難……”老頭的頭搖的讓眾人心情沉重,“除非……”


“除非什麽?”


“除非讓我能夠用出感知位置這個魔法來。”感知位置,名字看起來十分的普通,既不威猛也不玄奧,好像就是一個低階甚至是零階魔法一樣,可事實上,這是一個高達八級的大魔法,預言係。


可以感知某件你所熟悉的物品或者是人於時空中的位置,隻有對方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