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十九 神佑(1/6)

惡魔的心髒!


心髒離體,狂戰魔一下停止了掙紮,不,不是它的肉體停止了掙紮,而是它身上的血肉仿佛一下喪失了力量來源,再也不會蠕動修複了。


狂戰魔本體,卻爆發出前所未有的力量,揮舞大棒竭盡全力向佛爾斯砸去……


不過,又哪裏及得上佛爾斯算計精深先見通透,長嘯一聲,大棒擦著佛爾斯留下的幻影掠過,隻刮下了一聲長嘯。


佛爾斯左右兩臂略緊了一緊,發聲喝道:“還不醒?”


判魂魔的邪光擊雖強,也是有時效的,而且就是幾秒鍾而已,至多不超過十幾秒,其實以原野蘭龍戰技的抗魔,或者是梅在魔法上的造詣,完全可以抵抗住這種程度的精神侵擾。


可惜這兩個女子心靈破綻太大,一招中標,不過持續到現在,也差不多該醒了。


得了佛爾斯喝聲之助,兩女一聲驚呼醒來,臉上盡皆淚水翕然。


醒來第一件事,兩人就是向對方臉上看去,看到對方眼淚婆娑的樣子,麵現嗤笑,待感覺到自己臉上也不幹淨,登時對“哼”一聲,扭過頭去像是在生悶氣,其實是找機會偷偷的擦去眼淚。


佛爾斯無奈苦笑,沒想到二女在這種情況下,竟然還心存比較之意。


他們有心思在這裏勾心鬥角,遠方的判魂魔可不給他們這個機會,見到召喚物被做掉,判魂魔大怒,一邊指揮著餘下的狂戰魔傳送包夾,一邊揮舞翅膀,有雷電的靈光在那兩扇滑稽可笑的蝙蝠翅上匯聚,頃刻之後,水桶粗的電光勢如破竹的向三人劈至,可就一點都不可笑了。


“破!”兩女也顧不上慪氣了,原野蘭瞬息間張弓一射,射時根本就是空弦,直到飛出幾十米去了,才有箭支逐漸的凝結成型,周遭縈繞著龍鬥氣特有的綠色靈光。


“轟!”龍箭與雷電劇烈相撞,雷電一瞬間消失,不過龍箭也好不到哪裏去,鬥氣破碎,箭杆焦黑,跌跌撞撞又飛出了十幾二十米去,翻滾跌落。


“再來!”方才那是倉促而發,鬥氣凝結的既不充分,發箭速度也不足夠,狐精靈很不滿意,嬌叱一聲,再次張弦,兩道綠芒射出,後方拖著火紅的長焰,那是箭速快到了一定程度,與空氣劇烈摩擦的標誌,通常隻有鬥王級出手,才會有這樣的威勢。


判魂魔覷得厲害,傳送術瞬間閃到一邊,哪裏料到,狐精靈向天一指,兩道龍箭如有牽引,轉過一個漂亮的弧圈,一瞬間沒入了它的背後。


“轟!轟!”兩聲大爆,龍箭威力全開,在判魂魔身上開出了兩個大洞,剛後就是它背後那兩根可笑翅膀的位置。


判魂魔痛的大叫,不過聲音很快戛然而止,狐精靈又有另外兩箭從前方找上了它,左右兩腿一腿一根……


判魂魔體型雖大,也經不住這般連續的重創啊,雙翅兩腿盡數被廢,一時間再無浮空能力,張牙舞爪的向地麵上跌去。


不等跌倒地麵,又兩根勁箭襲來,一隻穿過了它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