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十六 打道回府(1/6)

赤蟻前方地麵上,一道木脊迅速升高隆起,仿佛某物正從中鑽出。


這脊正攔在赤蟻前方,赤蟻猝不及防,登時被絆住,如果它六腿齊全,這絆根本不算得什麽,可是它現在已經隻剩下四條腿了,被這樣一絆,立時落足不穩。


更為嚴重的是,赤蟻此刻位置,正是一處山坡前,越過這道脊再往前,就是一馬平川的斜坡……赤蟻必將翻翻滾滾跌落而下。


這不是推理,此時此刻,赤蟻腦袋衝地,已經開始第一轉體的前九十度旋轉了,看它的肢體運動與重心傾向,翻滾不可避免。


赤蟻怎樣滾落,跌的七暈八素,沒有人在乎,佛爾斯在乎的是,它的背上還背著個狐精靈,而且狐精靈手裏捏著長劍,沒有絲毫要放手的意思……


隻要再轉九十度,坦克一樣的赤蟻,就要重重壓到原野蘭身上了。


雖然狐精靈已經身為鬥爵,理論上可以舉起幾噸重物,可是重物碾壓和舉重是兩碼事……


世界舉重冠軍可以舉起一百幾十公斤的重物,可是你把這重物舉高一米,砸砸他試試……


吟唱魔法來不及,召喚地精子彈炮彈倒是時間最短,但是,此處為祖樹空間神域,誰也不知道召喚會招致什麽樣的反應……


“多重劍!”以鬥息催動手裏長劍,將體內鬥息以身體完全承受不住的方式傾瀉出去,佛爾斯一瞬間發出了三道劍光,每道都相當於鬥宗級的輸出。


生命魔法的透支技巧與三級魔武技相結合,一瞬間斬掉了赤蟻的頭顱,削光了剩下四腿,同時一道劍光沒入赤蟻體內,直向狐精靈身陷赤蟻甲殼的天災晶劍擊去。


三劍轟完,佛爾斯的右臂沒有爆裂,而是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萎縮下去。


這三劍耗掉了他體內絕大多數鬥息以及整條胳膊裏的血氣。


水係鬥氣以及生命魔法都能夠修複沒錯,不過在鬥息以及血氣都枯竭耗盡的情況下,想要完成修複,就不是一蹴而就的事。


也正是付出如此高的代價,佛爾斯這三劍才那般的強力,一劍斷頭,一劍斷腿,不過恰恰最重要的貫體一劍,似乎出了問題……


赤蟻甲克的硬度,超過了佛爾斯想象,這一到劍光雖然深深紮入赤蟻體內,並沒對同樣插入的天災晶劍產生什麽有益的影響。


天災晶劍插在赤蟻甲克上,紋絲沒動!


自己的攻擊至少比原野蘭高出了一層去,這樣的攻擊都沒有達到效果,狐精靈那一劍,到底是怎麽那麽深的插到貝殼裏的呢?


佛爾斯心中略一閃念,並沒有深想,從肩膀開始,他枯萎的手臂慢慢開始充實,不過過的很慢,這段時間裏,他早已經劍交左手,縱身往蟻背上躍去。


於他來說,左手持劍右手持劍是根本沒有區別的。


三劍未起作用,劍拔不出來,狐精靈仍不肯放手,他隻能這麽做,希望能和狐精靈合力頂住赤蟻身體的砸壓……


看著佛爾斯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