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十五 分贓領裝備(1/6)

“劈裏啪啦!”一陣又一陣的銳響發出,不停擊打在魔法塔上,打的魔法塔東搖西晃。


尼古拉斯老頭施加的防護魔法很快開裂,他和梅兩人不得不頂住顛簸,站上控製法陣,老頭開始加持新的防護,梅則依照佛爾斯之言,瞬間加大了一層與五層秘銀法陣的輸出功率。


於是,控製層中的人身體瞬間一沉,都能夠穩穩的站在地麵上,他們也終於看清了天空中的黑影是什麽——木蜂。


一隻隻綠色的木質昆蟲,赫然就是人那麽大,須發賁張,麵目猙獰,“嗡嗡”叫著,不斷向侵入他們領地的魔法塔射出尺許餘長的尾端尖釘。


那尖釘鋒芒畢露,風聲呼嘯,論速度論氣勢,竟是絲毫也不遜色射術藤人發出的長箭。


“哇!”梅與原野蘭情不自禁發出驚呼,花容稍稍失色,就算艾洛斯、烏哈魯之流經過生死拚殺的,也是心中一凜,馬蜂之類他們見的多了,可是從沒有想過,當這東西變的和人差不多大,會是如此的凶猛難看。


施法者們維持魔法塔運作,兩位鬥王習慣性的往塔外一跳,就想依照之前的分工,絞殺眼前這片飛蟲,後方傳來佛爾斯驚呼:“不要!”


兩人初時還不明白為何有這聲警告,半空中一滯之後,終於明白了……


相對於他們的身體,他們的揮舞速度並沒有減慢,可問題是,音障這種東西的存在,不是相對於它們的身體的,而是一種恒定的數值。


兩個人胳膊短腿短,哪裏還踩得出音爆,腳下連連踩踏,當下是步步蹬空,“啊~~~”的驚叫著,就循著大樹飛快向下落去。


這掉落速度可快,雖然空間被壓縮了,重力加速度可沒有變,隻是一瞬間,兩人跌的已經超過了將近百米去。


幸虧佛爾斯眼疾手快,遙遙拋出飛行術,助兩位鬥王穩住了身體並且緩緩飛起。


不過其實,就算兩人掉到地麵,也真不一定有事,大樹愈往下方愈粗,隨著他們的墜落,必然是大樹自身所生重力場獲勝,將他們吸附到樹幹,同時達到空間壓縮的極致,成為比螞蟻還小的存在。


這個過程,就足以保證他們不會摔死了,因為身體越小,就越難摔死。


原理是這樣的,體重,與長度成立方關係,可是當物體墜落,則必然是一個平麵接受衝擊,與長度呈平方關係的,所以當長度縮小,體重下降的總是比接觸麵快的多,甚至,如果體積小到了一定程度,就永遠也不會摔死。


佛爾斯拉他們上來,主要是不想失了這兩個重要戰力,一旦下去了,一時半會是別想爬上來了。


當然,兩位鬥王是不可能知道這一切的,對於佛爾斯的救助,真的是感恩戴德……


不過,感激的心思隻持續了一秒鍾不到,他們就不得不投身到劇烈的戰鬥中去……


沒有魔法塔庇護,孤身在外的兩個人隻是被飛行術加持著,被不斷回收,無疑就成了木蜂的活靶子,許多木蜂紛紛掉頭,轉向倆人衝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