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十三 佛爾斯的圈套(1/4)

看著諸人表情,佛爾斯含笑不語,從艾洛斯手中接過了細劍。


這東西重量隻有艾洛斯長劍的三分之一左右,因為輕細,所蘊含的熱量自然也小,所以僅僅十來秒鍾,就已經完成了冷卻。


將劍持在手裏,佛爾斯伸指往劍脊上一扣,錚然一聲長音,清越激昂,顯示出了此劍品質的優良。


挽在手裏,佛爾斯感受著重量,輕舞幾個劍花,猝不及防間,一劍斬向了艾洛斯手中的劍。


“你,你幹什麽?“艾洛斯一愣,手下奮力,架住了佛爾斯的攻擊。


“錚!”這一聲交擊之響,比起佛爾斯的彈扣可就響的多了,猝不及防的法師們隻覺耳畔一聲長鳴,耳孔裏“嗡嗡”作響的聲音,好半天都沒有散去。


佛爾斯並不回答,伸指在自己的鐵條交擊處一抹,斜眼又看看艾洛斯的,無奈苦笑。


兩把劍上,都沒有絲毫痕跡,以他的鬥爵級修為,根本不可能在這樣的兵刃上製造出痕跡來……


自己無法做到,隻好靠那些能做到的,佛爾斯把劍拋給了烏哈魯,示意獸人和艾洛斯對斬。


我?烏哈魯捏著細條,雖不說話,神色之間也可看到,他對這根玩意的同樣不以為然。


“斬就斬,還怕你不成?”到了這時,艾洛斯哪裏還不明白,佛爾斯這是心存比較之意呢,“老烏,來,咱倆練練。不過你可得小心著點,萬一你那細鐵條支不住,被砍斷了,可別把你人傷著。”艾洛斯牛氣哄哄的說著。


烏哈魯自己都不看好,也沒法幫佛爾斯提氣,隻是默默點頭。


一邊上,法師們傳送的閃光此起彼伏……


開玩笑,剛才佛爾斯和艾洛斯的那一聲響,已經震的人幾乎要耳鳴了,換成兩位鬥王,還不得集體失聰了呀?


雖然直接傳到了最遠的底層,當鬥王與鬥王的全力交手展開,那驚天動地的震聲,還是在眾人耳畔響起,當真駭人。


一聲之後,再無聲息,眾人啟動傳送陣,傳回了最頂控製層,然後就見到烏哈魯端詳著手中細劍,上下大量,無限驚訝,而在一旁,艾洛斯臉色煞白,如喪考妣。


不需要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