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十一 地室寶藏(1/4)

雖然無恥,念在老頭年紀大了,眾人也就默認了他的行經。


“我說孫女呀,今天這場戰鬥我發現,你那邪靈術似乎不太好使呀,爺爺給你找個了更好更鮮活的材料……”老頭將不懷好意的木頭投向了狹刀黑王。


雖然不知道這些人在說些什麽,僅僅投過來的那目光,就讓狹刀黑王不寒而栗,一股寒氣從根上直到葉尖。


到這時,佛爾斯終於也知道,老頭為什麽要抓狹刀葉王了,因為這東西的確合適作為邪靈術的施法對象。


黑王,相當於主物質麵鬥王,已經是刻意去抓的極限,倘若再升一級,光聖或者鬥聖,那就隻能等著人家撞進魔法塔區域了,想要主動去抓人家,可遇而不可求。


除了等級之外,狹刀葉王的能力也合適。


鬥王的倚仗是鬥戰吼,可是鬥戰吼不達鬥王巔峰不能束音成縷,就算達到了鬥王巔峰,一吼也難免對周圍產生波及影響。


邪靈術存在的意義是保護主人,可是這招在保護主人的同時,也在廢主人的武功,未免就有些不合適,相比之下,黑王的天賦能力是無限分化重組,就很合適了,不會影響主人施法,而且打不死錘不爛,哪怕被人斬開,變成兩個人依舊能對主人進行保護。


最重要的是,此黑王的攻擊距離也合適……法師最怕的就是與人近身,而狹刀黑王的厲害之處,也就是在中近距離,如臂使指的刀芒既銳利又靈活,剛剛好守住梅左右,讓她可以騰出手來進行魔法攻擊。


至於綠界黑王在其它世界就會消失的問題,看到老頭隻是一揚手,就讓狹刀黑王不再身冒綠氣的情況就曉得,對於解決這個問題他成竹在胸。


不過……老頭雖然苦心孤詣,一切的前提是,隻看到了綠毛大狗形態,沒有見識真正的烏哈魯。


佛爾斯聽著都替老頭悲哀,如此的苦心孤詣,隻能打了水漂。


果不其然,聽了老頭的建議以及解釋,梅眼皮不動:“爺爺,我要跟你說的也正是這件事……我要借你的高塔,解開邪靈封印,徹底收服我的寵物。”


“徹……徹底收服。”老頭傻眼的樣子,佛爾斯都不忍看了。


佛爾斯要問的問題全在老頭身上,老頭意識不清,他也沒法開口呀,隻能轉向艾洛斯:“你又是什麽情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