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十 東方鎮下(2/4)

半空中,艾洛斯也隻能竭盡全力的躲避,不過,避的開十個,避不開二十個,最終還是有兩三發打到了身上。


雖然以他身體鬥王巔峰的強橫程度,隻要不中要害,這些銃彈打出來的也隻是體表浮傷,並不嚴重,但是重拳打在身上,他總要後退幾步,搖晃兩下,心虛氣短頃刻吧。


如果是拳擊擂台,倒是有裁判讓你休息兩合,可這裏是戰場呀!


還不等艾洛斯歇過氣來,第二批百餘發銃彈再度襲來,與此同時,一片黑壓壓的暗影從遠方叢林中緩緩升起,卻是數百上千的飛天葉人,背負著清一色的樹人戰士,向高空飛去。


這些人一心高飛,並不低向俯衝,卻隻讓地麵上的海盜更加心驚膽顫。


因為這些樹人戰士每一個都是長槍樹人,背負著長達四五米的投槍,如果讓它們升到高處,將這些投槍隨便拋下,那每一根,都是足以殺人奪命的利器呀。


樹人的這次伏擊,未免也太突然,太猛烈了……


難道,今天有老團長掠陣,我們這些人,反倒要都交代在這裏了不成?大難臨頭,地麵上無可奈何又承受了第二輪銃擊的海盜們,仰麵向天,看著艾洛斯左擋右突沒甚辦法,看著天空裏更多的伏兵,不免有些心灰意冷……


等一下?那……那是什麽?似乎……有些眼熟,天空徒然浮現的某物,讓地麵上一陣騷亂。


幾乎騷亂之聲剛起,一道魔法的靈光仿佛九天懸河,自高空之中傾瀉而下。


一瞬間,敵方陣前,張起了直徑將近一公裏的黑暗天幕。


天幕如簾,剛好貼著海盜們的戰線,將另一側的樹人們包裹在其中,甚至將一小部分空軍都囊括其中。


黑暗天幕區中,響起了樹人們驚疑不定的詢問。


僥幸不在天幕之內的空軍,第一時間發現了自己身後的不明飛行物,雖不知那是什麽,本能反應掉頭來攻,以爭取製空權,但可惜……


它們的頭都沒有掉完,一股冰風從不明飛行物中吹出,將它們狠狠向地麵上摜去。


那風規模大的駭人,直徑足有一百米,高下也有十幾二十米,幾乎將所有空軍都囊括其中……


呼吸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