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十 東方鎮下(1/4)

果子的爆發法術反製可以阻止,鬥王的鬥戰吼理所當然也有同樣功能。


但果子的投擲者顯然也深知此點,所以還沒等抵達目的地,果子已經在半空中接二連三的爆發。


以酸液果、彈珠果、黑暗果之類能夠二次及遠或者效力持續的果子為主。


艾洛斯的束氣成絲本來已經到了嘴邊,卻因為這突如其來的變化沒能夠發動。


腐蝕性的酸液與黑暗氣息,勁射的小彈丸,向著海盜們劈頭蓋臉砸下。


不過,畢竟跟樹人戰鬥了這麽久了,草叢裏的刺槍雖然躲閃不及,這波打擊海盜們還接的下。


土係運轉了防護,水係加速了愈合,其他沒有防禦技能的,理所當然高舉了盾牌,將所有從天而降的攻擊擋在盾外。


艾洛斯鬆了一口氣,意識到自己白擔心了,自己在與樹人的作戰過程中,經驗漸漸豐富的同時,自己的這些屬下也都沒閑著啊。


思忖之間,第二波果雨攻擊已至,這一次,艾洛斯有了經驗,便不再給敵人機會了,將手一掄,寒風刺骨,徑長十米的冰蓋,就在他這一掄之間,從他手上凝聚。


然後,將此冰蓋往天上奮力一拋,艾洛斯將所有來襲的果子擋飛出去,僅僅漏網了小貓兩三隻。


冰蓋氣勢千鈞的砸開果雨,飛向伏兵的同時,艾洛斯將身一躍跳上半空,整個人合身發動了衝鋒,“嘭嘭嘭嘭……”


但是,他剛剛飛身上天,一連串密集如鞭炮的悶聲傳來。


“不好!”艾洛斯心思隻是一動,足足百餘發黑乎乎的炮彈從遠方樹梢上飛來,一瞬間便飛到他身前,其中半數瞄準了他,另外半數,則罩向了留在地麵上,以盾遮臉的其他海盜。


“嗵!嗵!嗵!嗵!”銃人的射擊精準的駭人,幾乎是一發炮彈一麵盾牌,把地麵上的龜縮的海盜全都照顧到了。


一彈之下,有的盾碎了,有的盾裂了,但不管是碎了還是裂了,盾下麵的人難免是禁斷骨折,口吐鮮血。


銃彈的能量全部消受,那可真不是鬧著玩的,如果沒有盾遮擋,這些人或許能夠憑反應避開,有了盾擋在上麵,視線不清,銃彈反倒全部消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