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五 祝祭樹人【第一更】(1/6)

這就是梅在佛爾斯的指點下,所釋放出來的戰略級魔法,鏡影之林。


這魔法的前段,是製造幾個與本體一模一樣的幻影讓人無所適從,後段則是製造大範圍的鏡林迷宮。


幻影與鏡影緊密結合,將區域之內裝點的影影幢幢,雲山霧罩。


閃電蕈的天雷,銃樹人的流星銃,俱是單體攻擊威力驚人,放到這片如同海市蜃樓的區域展開攻擊,魔法塔雖大,他們的攻擊也如同大海撈針一般。


槍王雖然稍好一些,情況也差不太多,閃電蕈、銃樹人能夠影響的區域是一道線,那麽他能掃的就是一個麵,同樣杯水車薪。


反倒是之前被關在囚牢裏麵的葉王,此刻展開了一身刀葉,攻擊覆蓋四麵八方,表現的最是拉風。


不過,他的攻擊區域較少,隻在身周五十米,想要掃遍直徑在四五百米上下的鏡影之林區,同樣得花上半天時間,而且……


“就是那個位置!”以手指著窗外某個虛影,佛爾斯確定的道。


事物往往都是兩麵的,鏡影之林製造出滿天幻影,讓敵人無所適從的同時,同樣也會讓製造迷宮的人暈頭轉向。


若是隻想著逃跑還好一些,若既想逃跑又打算順道撈上點好處,就像尼古拉斯老頭這樣的,就有些作難了……


佛爾斯的指點,他是將信將疑,默默念誦半晌,空間禁錮徒然使出,罩住了被關押良久,一肚子火氣急欲發泄的葉王。


鋪天蓋地的都是鏡影,魔法塔的鏡影有的是真有的是假,黑王的鏡影卻全是真的,尼古拉斯老頭徒然出手,將葉王罩住,登時鋪天蓋地的葉王分身外麵,全都套上了透明的堅固屏障,就算想看不到都不行。


狹刀黑王的千葉鬥息飛散出來,擊打在那屏障上,又反彈回自己身上,登時把他切的七零八落苦不堪言……好一會兒才憑借黑王修複之力便回了正常。


除他之外,其他黑王也並不好受,魔法塔徒然出現徒然飄離,隻留下鋪天蓋地的幻象,他們猶如無頭蒼蠅一樣亂打亂撞,這片刻間,魔法塔可能打著幾次,但就算打到,他們也完全無法確定敵人的位置,而他們自己呢,相互之間誤傷的次數也相當不少。


在這樣的迷宮裏,沒有鬥戰吼之類的大殺器,人越多反倒是越吃虧的……


“不要打了,退出魔法範圍再做計議。”伍德長聲提示,得到了周圍人的一致認可。


佛爾斯心中暗凜,這個伍德,當真天生的小強命呀,方才瞬間,尼古拉斯老頭想要撲捉狹葉刀王,佛爾斯指點了一個位置,卻根本不是狹葉黑王,而是伍德的……


誰能料到,就在尼古拉斯老頭施法的短短幾秒間,伍德竟然莫名其妙的和狹葉刀王互換了一個位置,也有可能,是佛爾斯自己算錯,總而言之,這麽小概率的事情還真就發生了,尼古拉斯老頭套到了狹葉刀王,伍德輕而易舉退出了魔法區域。


“厲害!”尼古拉斯老頭忙裏偷閑不忘表揚佛爾斯一聲,把佛爾斯鬱悶的快要吐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