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四 碾壓推進【第二更】(1/6)

伍德!


與四位新黑王一起出現的,赫然是前些日子在克洛澤城中,被花人拐帶走了的伍德。


此時的伍德一身紫紋深甲,手持雙手巨劍,騰身半空,昔日的鄉巴佬之氣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一臉凜然滿身正氣的沙場戰將形象,若是不知究裏,說不定真的會給蒙混過去。


“伍德,你怎麽跑回來了?小心你邊上……”看到伍德出現,艾洛斯揚聲警告。


“唔,不錯,不錯,仆從2號,我就知道你很有潛力!”梅的聲音透過魔法塔傳至遠方,知道梅的人曉得她這是心情高興,不知道的,真會以為她是在冷嘲熱諷呢,“不過,你邊上那幾個挺強,你先保住自己小命……”


但無論是艾洛斯真心的高興,還是梅強勢的歡迎,都沒有能夠說玩完,因為奇怪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首先,伍德能飛,他本應該是鬥爵,而且剛剛晉升不久,可是看他現如今駕輕就熟的飛行姿態,掌握這種技巧都不該是一天兩天了。


其次,他跟另外四位鬥王間距不過幾十米,但是五人齊頭並進,就算幾個人不是一夥的,至少另外四個黑王對他理也不理,是井水不犯河水……


為咩?


塔中之人正疑惑,緊接著,伍德卻又做了件奇怪的事,他聽了艾洛斯與梅的話,巨劍一橫,阻住了另外四王的行動:“稍等一下,我跟他們說兩句話……”


讓塔中人大跌眼球的是,四位黑王虔誠的躬身俯首:“遵命,神使!”果真收了神通。


遵命,神使?!梅驚訝的看向佛爾斯,艾洛斯追擊的長槍黑王逃進敵方陣中,艾洛斯不敢再追,回身返航,同時發出疑問:“怎麽回事?”


佛爾斯苦笑:“沒錯,伍德就是近些時日樹人帝國裏盛傳的祖神使者。我原本以為……”


佛爾斯原本以為,伍德之所以會被當成祖神使者,純粹是因為他的名字,伍德,伍德,恰好跟樹人帝國的王姓是一樣的,而他這個使者,也不過是個傀儡,是樹人帝國發動新一輪征伐的借口而已,所以這件事,佛爾斯雖然從原野蘭處知道了,並沒有與梅等人說起。


他卻沒有想到,伍德的神使之名似乎並不是混假的,昔日的鄉巴佬小子,今日已經成了鬥宗,能夠飛天遁地,那麽就算是在東海聯邦,也都是數得著的人物了,至少魔導師下的低級法師,基本不怎麽敢惹,正式跨入高手之流。


而且,洋溢在此時此刻伍德身邊的氣息,佛爾斯看不懂,看不透,無論是魔網的層麵,還是鬥技的層麵……那是佛爾斯未知的領域。


同樣是半年左右,從最低級的鬥者,一路晉升至鬥宗,這種晉級速度,就算是身為主角的佛爾斯,也不能不感覺到威脅。


自己是三番五次曆經劫難,死裏逃生,神妒都召來了兩回,才有了現如今的成就,對麵的小子,他又是憑什麽呢?


佛爾斯認真思考這個重要命題的時候,伍德已經吐氣開聲:“諸位,樹人天生就生活在陸地上,藻人一生下來就生活在大海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