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三 詛咒之果【第一更】(2/6)

不至於精盡人亡,一時半會也倒不過氣來,隻能躲避。


於是,他向左,槍龍也轉左,他向右,槍龍也轉右……接連轉了四五個方向,槍龍追的是越來越近了,幸虧這個時候,艾洛斯一口氣也終於倒回來了,迎著槍龍的方向一戳指,冰封鬥氣高壓水龍一般射出。


迎麵而來的逆流破壞了槍龍的穩定,雖然在長槍黑王的意念調整下,槍龍竭盡全力的保證了目標指向的正確,槍體卻不可避免的出現了顫抖。


高速逆流中行駛,槍身又凍的脆了,這個時候發生顫抖隻有一個結果,崩潰解體。


一擊化解了危機,艾洛斯長嘯一聲,繼續迫向長槍黑王。


其實,他之所以能化解危局,需要感謝梅,若不是梅派出了烏哈魯,在這個時候纏住了狹刀黑王,艾洛斯真不那麽容易脫身的。


戰場的另一邊,綠毛大狗已經和狹刀黑王戰的如火如荼,綠毛大狗爪牙猙獰,狹刀黑王刃葉飛張,戰況是顯著的一邊倒……


倘若對上的是普通的鬥王,綠毛大狗反應迅速怪力驚人,通常是不吃虧的,可是今次,它遇上的偏偏是狹刀黑王這麽個怪胎,一身上下全是刀刃,綠毛大狗統共四個爪子一張嘴巴,兩個爪子要維持浮空,一張嘴巴還要用來喘氣用來叫喚,是真架不住狹刀黑王一頓猛切呀。


倘若它真是個人類,擁有屬於人類的完整智商,或許還能夠采取遊鬥戰,不這麽生打硬拚,可惜它就是一隻畜生,純粹的畜生,隻知道服從梅的命令,而梅,對近身肉搏之術同樣是一竅不通,所以……幹挨打不還手。


也就幸虧,它身體足夠堅韌,狹刀黑王長刀雖然淩厲,隻能切傷它並切不斷,以它那驚人的愈合力,前傷剛現,舊傷已好,沒甚大礙。


這變態的恢複能力不光鎮住了狹刀黑王,連邊上輔助的祝祭黑王都有點愣怔,狹刀黑王的切削切絲不斷縷,晶壁係之大處處有這樣的變態,就連樹人自己修持到了黑王境界也是,所以沒什麽好驚訝的,可是……自己出手不空的詛咒之力落入這綠毛大狗體內,同樣沒有反應,這可就有點怪異了!


他哪裏知道哇,眼前的綠毛大狗看起來普通,實則是同時身具煉獄與亡靈雙屬性的魔法生物,恐怕就連巨龍,都沒有它魔法抗性的全麵與多樣。


“烏哈魯,別管那玩刀的了,去切那金色的……”梅雖然不擅長近身肉搏,戰鬥之道卻是精通,看出機會,命令綠毛大狗舍了狹刀黑王,去切祝祭黑王。


“嗤啦!”綠毛大狗猶如綠色閃電,徒然變向。


祝祭黑王猝不及防,被尺許長的刃爪從身體中間切過,瞬間分屍。


身分兩半的祝祭黑王飛快變成了兩個紫宗,一上一下,分向兩個方向逃去,看起來,他也是晉升黑王沒有多久,長槍黑王分身兩個,仍舊一個能保持著鬥宗狀態,他就不行。


不過逃跑的同時,祝祭黑王不忘指點狹刀葉王,“先別管我,對付那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