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三 詛咒之果【第一更】(1/6)

“烏哈魯,出來!”梅遙遙一指,綠毛大狗虛空裏躍出,四足蹬空,踏踏奔向三百米外的戰場。


“在你的心中,有一道迷宮,平凡的創傷不見其蹤;在你的心中,有一道迷宮,些許的痛苦化作輕鬆……”尼古拉斯老頭緩緩念動了防護咒文,強盛到肉眼可見的靈光飛快的在魔法塔表麵泛起,將魔法塔護翼其中。


“槍王,你不是自詡威猛麽,說什麽其他位麵的雄性生物都以槍為榮,越粗越硬越長越強,怎的?今天粗硬長不起來了?”千刃斬向艾洛斯,狹刀黑王不忘調侃救護的目標。


長槍黑王嗔目以對。


“寒光爆!”千刃如暴雨如狂風,艾洛斯一瞬間便被籠住,四麵八方風雨不透。


樹人這種結合了自身天賦的鬥技攻擊當真叫人頭疼,既然沒地方躲,艾洛斯幹脆也就不躲了,原地站立不動,手足口軀一陣吹風也似的亂動,正當敵人都以為他因為大禍臨頭,意識恍惚精神崩潰了的時候,蓬勃的寒光從他身上爆發。


沒錯,爆發,爆炸一樣發作。


這股難以想象的冰寒一瞬間在空氣中凝起了堅冰,寒意裹挾著碎冰,碎冰夾雜著鬥息,鬥息製造著寒意……就以艾洛斯為中心,翻翻滾滾鋪天蓋地向外卷出,簡直就如虛空裏的一處雪崩之源。


狹刀黑王的千刃斬,於是一瞬間和寒光爆觸到了一處,眼花繚亂的閃光頓時在瘋狂漲大的氣球一般的寒光爆表麵,此起彼伏的爆開,製造出一片片小的閃光爆,聲威當真駭人,不過……


佛爾斯瞅著遠望此起彼伏的閃光,眼角抽搐,心中尋思:以後開發魔武技,還真需得顧忌一下手法形象……太極拳為什麽能千百年流傳,還不是因為耍起來夠帥?


自己開發的魔武技再厲害,若是每次使來,都像眼前這般抽風跳大神賽的,誰肯相信咱,誰願意推廣咱呀!


“嗶嗶啵啵!”一攻一防的交觸看起來雖然煙火絢爛,其實隻是頃刻,頃刻之後,寒光爆便在雙方的對峙中取得了壓倒性優勢,一陣呼嘯,仿佛終於掙脫牢籠重獲自由,滔天寒意翻翻滾滾輻射出去。


沒來的及合體的黑王與鬥宗被這陣咆哮卷入其中,情不自禁一陣寒噤一陣趔趄,被大風吹到了幾十米開外,不過托了衝擊之福,艾洛斯由於這擊出力太多一時還沒倒過氣來,沒能乘勝追擊,終讓這兩者成功合體。


黑王身上氣息一盛,祝福之光也隨之強盛了幾分,終是恢複了巔峰狀態,厲喝一聲,他再不以如意長槍應對,做出標槍投擲的姿態,兩手連揮,一根根憑空生出的投槍,首尾相接就如一道槍龍投向艾洛斯。


與狹刀黑王的千刃斬不同,長槍黑王的槍龍威力集中於一點,艾洛斯調整方向,槍龍便也可以隨長槍黑王的意念調整射向,就如同一串跗骨之蛆……


艾洛斯迫於形勢施出寒光爆大招,身體裏麵為之一空,他畢竟隻是普通鬥王,剛才寒光爆那一擊,卻幾乎有鬥聖初的威力,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