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 第二關:綠藻海(1/6)

有了想法,也有人手,假如設計成功,立刻就可以開始動手。


意識到此點,佛爾斯心中也頗有幾分雀躍,開始在大腦裏推演。


“老公,好好努力吧,我知道你行的……”梅在佛爾斯腮邊輕輕一吻,得意一笑,結果還未轉過身去,小手已經被佛爾斯捉住。


“你以為這樣,我就會忘了白天的約定嗎?”佛爾斯扯住訝然的梅,一把將其打橫抱起,步入房中,“老婆,夜色深了,該休息了,不管什麽活兒,留到明天再幹吧。”


“不要……”梅慌亂無力的呻吟著,被佛爾斯扔上了床……


小蘿莉的身體實在太輕太軟了,驚慌失措的樣子更是讓人充滿欲望。


大魔導師級的戰鬥力,在床第之間根本使不上,佛爾斯隻需輕輕用力,就壓製了梅的所有反抗,心中情不自禁歎息:估摸著,至高神也是有點戀童癖的吧?若不然,怎會造出梅這樣另類的尤物出來呢?


嚐新刺激的一夜,便這樣輕輕翻過……不翻也不行啊,會被禁的。


次日清晨,佛爾斯神清氣爽,梅捂著某處羞憤難言,兩個人正式投入到建塔大業中去。


其實無論煉獄形態,還是佛爾斯水係鬥氣,梅那點傷早就好了,隻是……難免會留下一些陰影嗎……


建塔的大體構思的確是有了,不過想要變成現實,的確還需要諸多努力,難點很多。


五層塔身,想要達到梅所要求的四倍距離增幅,雙倍烈度強化,就很有難度,要知道,法師公會那些高塔,動輒四五十層,距離增幅往往不過二十倍,烈度強化沒有超過十倍的。


以往佛爾斯對魔法塔的了解其實不少,隻不過這樁事似乎太遙遠了,以至於他的知識都埋在心底,從來也沒有挖出來曬曬。


這時候一翻故紙堆,別有一番認識,魔法塔的增幅功能,其實跟另個世界裏的功放電路差不多,當初他站上控製法陣之所以差點被撐爆,就是因為他發出的信號太弱了,功放電路自發平衡的結果!


傳奇精華提供的能量通過法陣,源源不斷注入下方每層魔法塔中,就是每級放大的能量源。


控製法陣中施法者的能量則穿越一層層法陣,在場流變換中,不斷將傳奇精華的能量納入自身運轉。


基本上,每一層塔,就是一級放大,每一級放大都帶來增幅,雖然不多,一層一層累加起來,效果就很可觀了。


以尼古拉斯老頭那座塔為例,那基本達到了法師塔工藝的頂峰,二十距離增幅,十倍烈度強化,知道這意味著什麽嗎?


距離二十倍,就是麵積四百倍,立體空間八千倍,再加上十倍烈度強化,也就是將一個人的輸出功率,生生提升了八萬倍!


若不是有這麽誇張的增幅,普通施法者如何能夠與半神對抗?


若不是有這麽誇張的增幅,佛爾斯如何能招來太陽之火,製造幾萬度高溫,將一個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