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七 第一關:大漩渦(1/5)

所謂的樹人部落,其實就是一處樹人聚居地。


沒有房子,因為風雨對樹人來說不是打擊,而是茁壯成長的養料。


沒有街道,因為森林與草叢,就是樹人最習慣的大路。


理所當然,也沒有床,因為樹人一向是站著睡覺的。


所以,就跟之前的幾次一樣,梅落到巨大樹人倒伏的身軀上,歡呼雀躍自己的戰利品的時候,佛爾斯在左近尋到了隱秘的樹洞,從樹洞裏掏摸出了這個部族的戰利品。


一顆,兩顆,三顆……統共七顆詛咒之果,收獲不錯,佛爾斯滿意點頭。


經過這段時間做任務,他已經明白了,擁有祝祭之果的數量,意味著樹人部落自身潛力有多少。


樹人部落是會不斷繁衍的,而且繁衍速度相當快,但是每個部落的人口數量卻是有限製的,就好像帕維爾大陸上的爵位一樣,擁有合法私兵的數量,與你的爵位息息相關。


在爵位沒到的情況下,直屬兵力隻需達到最大限,超出的額外兵力,就需得用祝祭之果培育出新的祝祭樹人,然後帶領這部分子民另辟新部落。


佛爾斯在廂清點著戰利品,另外一邊,梅卻已經度過了最初的興奮期,意識到了擺在自己麵前一個最大的問題--運輸。


她雖然幹掉了巨大樹人,卻沒有辦法將樹人從這崇山峻嶺挪到克洛澤城中去,哪怕她已經使用縮小術,將樹人縮小了一半。


長寬高是一半,麵積就是四分之一,體積就是八分之一,數百立方米的巨木,依舊還有數十立方米,重達數十噸。


“老公,幫幫我……”小蘿莉可憐巴巴的看著佛爾斯。


把樹人切成木板,手邊沒有合適的工具,切壞了可就白白浪費材料了。


不切碎了零運,直接搬回去,沒人有那樣的怪力,就算是有,也隻有一個結果,那人托起樹人的一瞬間,便會被強大的壓力釘釘子一樣釘進地麵中去--人受得了這重量,地麵絕扛不住。


不搬運改用傳送……縮小了的樹人軀幹直徑三四米左右,小蘿莉就算張的開這麽大的傳送門,沒能力將樹人那麽嚴絲合縫的從傳送門中桶過去啊,想象一下搬床上樓梯之類的活……


佛爾斯邪惡一笑:“法子我倒是有很多,不過,樹人都被你收了,我不能半點好處都落不下吧?想讓我幫你可以,今天晚上你得……”


梅無辜蹙眉:“老公,我什麽時候拒絕過你呀……”


“不是××××,我說的是××。”【十八禁】


“××?什麽是××啊?”梅天真的問。【依舊十八禁】


“××就是××××唄。”【仍然十八禁】


“××××?××××也可以的嗎?”梅詫異。【還是十八禁】


“當然可以了,不光××××可以,用×××也行呢!”【全都十八禁,每個×對應一個字,請自行填補】


“不會吧?還有用××的?”梅驚呼。【自行填補】


驚呼完,梅卻覺得佛爾斯的話有些誇張,雖然她相信佛爾斯肯定有主意,卻不相信會像他形容的那樣--很多。


“老公啊,這樣吧。”梅被佛爾斯說的臉紅心跳,媚眼如絲,“隻要你能說出一種法子真的幫到我,今天晚上我就讓你××,如果能說出三種以上,××也行啊,我奉陪到底。”【自行填補】


“這可是你說的!”佛爾斯邪笑起來,辦法他還真有,而且絕不止一個。


其實小丫頭的問題真不是弄不動這大塊木頭,變化係七級有一個魔法叫做反重力,依照小丫頭的等級,足能讓一百幾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