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六 示敵以弱【又是吐血第三更】(1/3)

可惡呀!佛爾斯心中無名業火蹭蹭躥起。


當他以為老樹人準備與自己同歸於盡的時候,心中是既欽佩又惋惜的,可是當他看到老樹人好端端的站在那裏,一股邪火就再也壓抑不住。


正常人類的情緒變化,往往就是這般古怪的,佛爾斯並沒有發覺,自己已經越來越像個普通人類了。


操控迅疾飛行術,佛爾斯接連避過幾次巨大樹人勢大力沉的抓撈,開始準備魔法。


不過這個時候,射矢藤人、銃樹人的勁箭疾彈也早鋪天蓋地向他襲來了……但都略微偏了那麽一些角度,沒有命中佛爾斯,打的越準的,對佛爾斯威脅反而越小。


刺骨的寒意在佛爾斯身體周圍飛快的凝聚……


說起來,理所當然是火係魔法對樹木傷害更大,不過經過這幾天戰鬥,佛爾斯已經發現了,火元素對這些樹人的效果微乎其微,不光無法將這些樹人燃成灰燼,反而會令樹人們行動更靈活,傷勢恢複的更快,反倒是冰係魔法更強力一點,這真的是一個古怪的位麵。


“尖叫蕈,快!”眼見魔法就要在佛爾斯身前成型,橙紋老樹人疾呼起來。


不過……沒有一隻蘑菇應聲。


“尖叫蕈呢?尖叫蕈都死哪裏去了?”老樹人怒不可遏的瞪視四周。


四周樹人紛紛從地上拎起一張又一張的菌餅,方才佛爾斯突進的短短時間裏,看似兔起鶻落,竟然單挑蕈人下手,場中統共那麽幾隻尖叫蕈,都已經畫餅灰灰了。


“虛弱花,配合扇葉……”老樹人臨時更換了其他組合,不過,為時已晚,佛爾斯的法術已經出手。


雖然詛咒大幅攪亂了佛爾斯識海,以他的掌控力,並未受到太大影響,巨大的冰球飛快在樹人部落中心處凝結成型,冰球躍動的靈光顯示出它一旦爆發,將會釋放多麽強烈的寒意。


“嘭!”搶在冰球爆發之前,巨型樹人提腳然後落下,一腳將冰球踩成了冰餅,讓佛爾斯很是無奈。


不過,刺骨的寒意終究無法化解,成餅以後的冰球,寒意沿著地麵,沿著巨型樹人落下的腿,還是蔓延出來,飛快的凍結了十餘米範圍的地麵,同時那寒意循著巨型樹人一條腿蜿蜒向上,直凍到七八米高的膝蓋才慢慢緩和下來。


“不錯!擋住了我一下,不過你還能擋得住我第二下嗎?”看著半隻腳已經凍在地麵的巨大樹人,佛爾斯精神振奮,另一手伸出,第二個冰封法球開始在不遠處凝聚。


“呼~~~”這時候,樹梢上,長成了風扇一般的葉人們頭顱轉動,風扇的輪葉帶起勁風,勁風吹拂著花人們散發出的幽香,向佛爾斯撲麵而去。


那花香各種各樣,有香的有甜的有酸的有苦的……若是不知那花香的功能多樣,僅看隨風而飛的花粉散逸的微弱靈光的五彩斑斕就能知道了。


同時又有許多飛天葉人,乘著這氣流將身一縱,馱著各種士兵欺向了佛爾斯。


這倒的確是佛爾斯鏡影之術影響不了的法術,不過,佛爾斯舉起空閑的另手,向花香來的方向隻是一指,強化造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