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十六 等級清零(2/4)

天空中的鳥雀隻能無奈的在位麵裂痕之外徘徊,它們雖然悍不畏死,並不代表著願意無意義的去死,也或者,它們的首領已經下達了原地待命的命令。


地麵上,梅召喚起來的亡靈大軍無窮無盡,再加上已經落回地麵的巨龍、元素巨怪以及多頭蛇蜥,原本圍聚在魔法塔下的獸類雜兵也飛快的作鳥獸散,戰線直接向後平移了幾公裏,同樣退縮到大型位麵塌陷邊緣處。


一切情況似乎都在好轉,但偏偏這個時候,天火核心之中,一聲輕響徒然傳來:“哢嚓!”焰心似乎躍動了一下。


聲音雖不大,不過不僅傳遍了大廳,也響徹了梅與所有法師心頭。


第二次不穩定了!


兩次不穩間隔如此之短,意味著天火核心已經超負荷到了一個危險關頭,持續的不穩定狀況將接踵而來,直至天火核心崩潰,而按照這種頻率,說不定就在數分鍾之後,甚至到那個時候,大型位麵塌陷的持續都沒過也說不定……


“這不可能?!”梅小臉煞白,“我根本沒超出核心負荷……”魔法天才的話,應該不會有錯。


這個時候,另一個已經開始收拾東西的空間法師徒然也臉色煞白:“那東西就在外麵,它在攻擊我們的防護生物力場。”正是防護生物力場的施法者。


可不是麽,魔法塔上下包裹的那層防護靈光,此時此刻強盛至極,就好像過年過年燃放的燦爛的煙花,閃光接連不斷。


那通常是受到強力攻擊才出現的應激反應,但是不論從肉眼,還是從魔網的層麵觀察,都絲毫察覺不到,有什麽東西正在攻擊魔法塔。


隻有半神乃至更高的存在才有這樣的手段。


真是太陰險!太狡詐了!


這個鳥神,跟以前的獸神真不是一種風格的,先是偽裝不存在,然後突然越過迷宮術防線發動襲擊,讓成千上萬的子民發起自殺攻擊,饒是如此,它也小心翼翼的始終不現身,一直於暗處隱忍,直到這緊要關頭方才出手……兵法的精妙真的給它發揮了個淋漓盡致。


情況危急,梅幹脆連亡靈魔法也不用了,集中精力開始調整防護生物力場的分布,基本上就是,感覺到對方的攻擊會在哪裏出現,預先調整哪處的力場強度,不等力場自發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