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十三 開個玩笑(1/4)

那花並不在燃燒,卻有煙冒出來,無論是簡單樸素的外表,還是富麗堂皇的內部,或者是……花芯裏麵裝盛的小指頭大的樹人王子忠仆們。


所有一切都散發著煙霧,仿佛在無聲的燃燒著……


指頭大小的樹人們聲嘶力竭的哀嚎著,可惜仍沒有恢複行動能力,隻能萬般無奈的任由身體消散、蒸騰、灰飛煙滅……


此情此景,似曾相識。


顯然不是花期過了,倘若是花期過了,空間花枯萎崩潰,裏麵裝盛的樹人不會同樣反應;難道是……樹人王子有什麽隱藏手段,所以當初才屈服的那般痛快?


佛爾斯心中浮現疑惑。


花朵本就不大,佛爾斯腦海裏也就一閃念的功夫,花朵連同小人便全部燃燒殆盡,人間蒸發。


至關重要的要挾樹人王子的人質,就這麽消失了……


佛爾斯手指虛空拈著,兀自不敢相信。


“那個世界真的古怪,我的亡靈在裏麵活不了,裏麵的人竟然也帶不出來……”梅喃喃自語的話,讓佛爾斯老臉一紅,可不是嗎,剛才這些玩意消失的方式,跟當初梅在森林前召喚出的僵屍們的消失方式,不是一樣一樣的嗎。


這般一想,佛爾斯也憶起了,綠毛海龜當初似乎說過,這個世界的某些東西帶到外麵去,是會發生變化的,當時他不以為意,現在想想,這種變化,還真不可輕忽呢。


“我的世界中沒有時間,我的生命中沒有空間……”既然來此的因由都徹底消失,梅也不理會原本該在此間的建築不翼而飛的事實了,幹淨利落再一次念動了位麵傳送門的咒文。


“你等一下。”佛爾斯拽住了梅,“你爺爺雖然搬走了,並不遠,就在幾十裏之外,既然來了,順道去看看吧。”


“哦,是嗎?你知道的倒是清楚。”梅疑惑的打量一下地麵,尤其是地麵上那深坑,“這裏不是挺好的嗎?為什麽要搬家啊?”


“這個……”佛爾斯汗顏,將當初尼古拉斯老頭陰自己,結果陰差陽錯被自己炸翻了魔法塔,然後他來找自己算賬,又被自己開啟禁魔神域,威逼利誘簽訂了盟約的事略略一說,惹的梅當場前仰後合涕淚橫流:“哈哈,那老不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