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十二 遺棄者痼疾(1/3)

海盜團蒞臨克洛澤城的日子,果然就像在過節。


當海盜團成員列著長隊,雄赳赳氣昂昂的從城外開回,克洛澤城中百姓,站在長街兩側夾道歡迎。


綠油油的藻人、灰不溜秋的黴人,以及其他各式各樣的冒險者……


歡呼絕對都是真心的,隻除了少數幾個倒黴的奴隸販子。


真就如某些冒險者的前輩說的那樣,每當天賜島上的強人來此,都是大家大發橫財的時候。


海盜團們在城外一字排開,就如同壓路機一樣絞殺過去,不說從他們腳下翻卷出來,被打掃戰場的冒險者揀了漏的那些,單隻他們在城外打出這樣一條通道,就足以讓冒險者們的戰術發生改變了。


這條路上,樹人曾經布設下的陷阱、機關以及兵力全數都被清掃一空,這樣一來,長期被壓迫在城中,隻能進行正麵作戰的冒險者就有了很大的回旋餘地,可以穿插進樹人腹地,四麵開花,數方配合,形成新的戰略戰法,直到……被斬殺的樹人重又成長起來,陷阱機關重新架設好……


當然,大獲豐收的絕不僅僅是他們!


“嘖嘖,都說這霸者試練有多麽多麽難,現在看起來,也不過如此這般嗎?”一切順利,某些海盜未免有了驕縱之心。


“可不能那麽說,這畢竟隻是第一天。”也有人謹慎的道。


“得了吧,拉裏,你是今天收獲最多的一個,還好意思說?”周圍的人一陣起哄,“把那把刀拿出來讓大家瞅瞅。嘖嘖,六級武器呀,找人把把手的地方打磨一下,拉裏,你發了!”


雖然城外大部分都是低級樹人,不可避免的,當中也有少數高級貨的存在,雖然高級,在這群鬥宗可與鬥王稍抗,鬥爵能抵鬥宗幾招的窮凶極惡的海盜麵前,好虎架不住群狼啊,根本沒有多少發揮的機會,就已經被大卸八塊了,理所當然的,他們身上這些高級的零部件,也就成為海盜們最好的裝備來源了。


海盜們窮啊,跟遺棄島上珠光寶氣的那些大團成員根本沒法比。


被關在監獄裏苦慣了,好不容易越獄而出,販了幾船奴隸賺了幾萬塊錢,結果一轉頭,買家變了自己頂頭上司,而這幾萬塊也華麗的一轉身,變成了參加此次霸者試練準備物資的款項,海盜們仍舊沒落下幾個大子。


若不是這樣,為什麽昨夜伍德被拐走的時候,會有數個海盜奮不顧身的追到城外追出了老遠,直到發現實在無能為力,方才怏怏而回呢?


可不是伍德就有那麽大的魅力,僅僅在海盜團裏呆了這麽幾天,就讓海盜能為他拋頭顱灑熱血,實在是他從守護者天梯之底,揀上來的那批武器裝備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啊。


伍德此人出身雖低,人卻不小氣,誰跟他關係好,但有需求毫不吝嗇,除了裝備自己一身之外,他那些多出來的收繳,慢慢就變成了身邊周圍海盜的裝備,不管是念著他的好,還是仍琢磨他剩下來那些貨色,都給裝備有著脫不開的聯係。


話扯遠了,書歸正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