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十二 遺棄者痼疾(2/3)

“佛爾斯大師,恭喜恭喜呀!”夾道歡呼的人群當中,也有向導克羅茲,笑眯眯的向佛爾斯拱手作禮。


“客氣客氣!”佛爾斯禮貌的應和著,卻並不多加理會,有了樹人王子這個更加地道更加專業的向導,這個藻人用處已經不大了,隻是,佛爾斯捏著懷裏的花骨朵有些犯愁,花骨朵裏這些人究竟應該放在哪裏呢?


他至今想不明白,那看起來雖然華麗,等級其實不高的樹人王子,究竟是用了什麽辦法,把這一群相當於六七級魔法裝備的植物人製服的?下毒?詛咒?……


但不管是什麽,這些人並不會就此死掉,而會在一段時間之後恢複那是一定的。


這些樹人,可並不好對付呀!銃果人的無堅不摧,空間花、虛弱花、魅惑花、靜默花的奇妙,力場蕈、尖叫蕈、閃電蕈的強力,可仍在佛爾斯腦海中回蕩並未消散呢。


天曉得這些被製服的樹人裏麵,還有什麽其他古怪能力,若是把他們關押在海盜船上,一旦它們發威,把海盜船毀掉了,自己一行人可要怎麽回去呀!


難道將滿山遍野的樹人切成木片拚接起來重新另作嗎?或許,這就是有些海盜團試練了幾年才終於返回遺棄島的原因吧?


不放在海盜團,放在克洛澤城中,自己對藻人、黴人的看守能力可實在有些不放心,若是派自己的人手加以看顧,本來就並不算多兵力,似乎就益發分散了,會拖累任務進度的。


考慮來考慮去,佛爾斯也沒什麽好主意。


瞅著他的動作,一邊上的梅卻突然開口:“我倒有個安放那些樹人的好去處。”


“哦?你說。”佛爾斯精神大振,知道梅不會無的放矢。


“我的世界中沒有時間,我的生命中沒有空間,在我麵前,一切都失去限製……”梅喃喃念動咒文,悍然在大街上開始施展魔法。


那是……異界傳送門,意識到梅所施展魔法的一瞬間,佛爾斯也領悟到了,梅將要連通到的地方,的確,關押這些樹人的話,沒有地方比那個所在更加安全、放心了。


眨眼之間,湛藍色的傳送門已經在大街上張開。


由於傳送兩端距離太遠,兩地的壓力、溫度甚至是世界構建都有許多的不同,無窮無盡的狂風從傳送門中吹出,將附近猝不及防的歡迎者們吹了也不知幾個跟頭。


不過,雖然跌跌撞撞到鼻青臉腫,這種身體上的衝擊,還遠遠及不上梅張開了異界傳送門這事實,對這些圍觀者的心理衝擊來的更大。


梅夾在海盜群中,看起來普普通通,沒有人知道她的等級,因為明悟別人的等級,這是高等級者對低等級者的獨有專利,可是,這並不妨礙一些經驗豐富的冒險者,通過整個魔法的釋放過程中顯現的蛛絲馬跡判斷出來,眼前這個魔法叫做異界傳送門。


而一旦知道這個魔法的稱謂,理所當然也就能聯想到這個魔法的等級——七級,魔導師才能夠釋放的等級。


“魔導師!”海盜團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