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十一 走進來的(1/4)

不可思議的花朵,褪去了外麵毫不起眼的白色包衣,顯露出了裏麵的花瓣。


那瓣一圈圈魔紋既鮮豔又絢麗,如果瓣的外麵可以用樸素來形容的話,那花瓣的裏麵,簡直就是富麗堂皇,玄奧逼人,雖然,那花統共也就足球般大小,在這個世界裏比比皆是。


隨著花瓣的盛開,同時也有一股股的空間波動傳來,讓詫異的三人明白,為何這些人躲在裏麵,自己會一無所覺……


“各位英雄,英雄,我知道你們是天賜島來的強者,而你們的目的,一向隻是祝祭之果……”方才的樹人殿下還驚惶失措如末日降臨,當真正麵對的佛爾斯三人,奇跡般的,此樹竟然恢複了平靜。


他流利的這般說著,拱手作揖,捧著滿懷的祝祭之果往前一蹦,“刷!”頃刻間恢複了常人般大小。


一顆祝祭之果顛簸不穩,掉在了地上,祝祭樹人慌忙附身去揀,結果卻引發了連鎖反應,一懷果子全掉了。樹人殿下額頭冒汗,也不去撿了,強自鎮定道:“祝祭之果,所有的祝祭之果都在這裏了,想要的話你們盡管拿去,都拿去,別殺我就行。”


“祝祭之果?”佛爾斯疑惑看向艾洛斯。


艾洛斯點點頭:“就是詛咒之果。”對立的雙方,對同樣物事的不同稱呼,這個世界這種事太多太多了,毫不出奇。


佛爾斯認認真真的打量著眼前的金紋樹人,還有空間之花裏癱了一地的其他樹人,懷疑道:“是真的嗎?”


據說詛咒之果一個樹人部落僅隻兩三顆,眼前這些數量可是不止兩三顆了呀,足足十幾顆呢。


艾洛斯同樣疑惑的看著這些果子皮上紋路:“看大小、花紋、顏色、式樣,跟克羅茲說的的確差不多,但是……”


樹人殿下恨不能扇自己幾個嘴巴子,是呀,普通樹人部落哪有這麽多祝祭之果,也就隻有奉命而來建立新領地的自己,才會帶這麽多祝祭果出來吧?這不是明擺著告訴人家自己身份不俗,值很多錢嗎!


樹人殿下狠狠咬牙,回身怒視空間花裏的部下,這些家夥,大事幫辦不了,就連這點細微末節都不曉得提醒自己,可恨!可惡!


說話之間,艾洛斯已經拾了幾個果子送到佛爾斯手上。


閉上眼睛,感受著此果在魔網中的躍動,佛爾斯點點頭,應該確是這種東西沒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