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九十 羅亞爾的殺手鐧(1/3)

佛爾斯隻感覺到,方圓幾十米空間內的魔網,一瞬間劇烈震蕩搏動起來。


他本來已經準備到半截的飛行術,被這聲突如其來的攪擾弄的立時潰散了,繼續加速向地麵墜去。


而且不止是他,來救的梅加持的防護魔法與飛行術也在這聲之下潰散,小蘿莉發出一聲尖叫,無助的同向地麵墜去。


就在墜落的過程中,又有兩個葉人背上的黑乎乎小人發威,一人半空幻出一隻隱約可見的力場大手,如山般向佛爾斯壓下,好像如來佛壓孫猴子,另一人黑乎乎的指頭一戳,有閃電從他指尖射出,劈向了梅。


“吼!”一吼風雲動,卻是艾洛斯看到天空中戰鬥激烈,遙遙來助。


鬥爵巔峰的束音成線,讓這一吼如同龍息,在半空喇叭筒一樣張開,身在局外,艾洛斯這一吼幾乎將半空中敵人全數囊括。


一道隱約可見的激波瞬間掠過,大手沒有了,閃電也消失了,葉人們一個個葉片龜裂,再無法控製飛行姿態,跌跌撞撞帶著背上的乘客向地麵墜去。


墜到樹巔,借枝彈射,佛爾斯接住了輕飄飄墜落的梅。


小丫頭根本沒她嘴裏叫的那麽慌張,佛爾斯懷裏媚眼如絲:“老公,我就知道你一定會接住我的……”


“咳!咳!”不遠處,艾洛斯幹咳幾聲,提醒二人注意影響,這裏可是戰場,“佛爾斯兄弟,咱們似乎捉到大魚了!”


“大魚?”兩人好奇。


“那些家夥……”艾洛斯指指正做無用掙紮的飛行器與墜機者,尤其是那幾個黑乎乎的小人,“那是蕈人,普通樹人部落裏可沒有,隻有大中型的部落裏才會出現。”


佛爾斯和梅昨天早早就促膝長談去了,對此番任務的了解,還真不如艾洛斯甚至是下方的海盜們。


“大魚?”就在佛爾斯將貪婪的目光投向方才的發現之地的時候,那個地方,卻一點異樣的動靜聲音都沒有了,仿佛佛爾斯之前的覺察,隻是一種幻覺一樣。


年輕的祝祭樹人身上,金色的斑紋通體上下,顯示出他與普通樹人完全不同的血脈,這身血脈原本是他天生的驕傲,可此時此刻,他恨不能將這身皮脫去。


“陰謀!這是陰謀!一定是格林那幫家夥的陰謀!”年輕的祝祭樹人瑟瑟發抖,“要不然,為什麽偏偏是我出巡的時候,遇到這班殺樹不眨眼的瘋子?!”


祝祭樹人的聲音雖響,由於某種奇妙的布置,並沒有一絲一毫泄露到外麵的空氣中去。


事實上,整個附近的叢林空間,都正因為某些手段,處於一種奇妙的靜默中。


“哥德殿下,你要冷靜,敵人不會發現我們的。樹木隻有經曆了風雨才能長的茁壯,花兒隻有……”邊上一個蒼老的樹人勸說道。


“去他媽的茁壯!”祝祭樹人一腳將老樹人踢倒在地上,“殿下我都要夭折了,還茁他媽的壯!老家夥,那內奸是不是你?是不是你?要不然怎麽會那麽巧,我剛剛立下了大功,就被人堵到了這個地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