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十四 我是你的女人(2/4)

大的數字?”佛爾斯小心翼翼的問道。


“混蛋……你是……在……質疑……俺的……智慧……嗎?”海龜氣勢磅礴的說道,雖然吞吞吐吐,倒是威儀十足。


“那麽,這十桶酒,可是要管我們走出這片綠藻海,而不是一頓的量啊。”佛爾斯再次強調道。


“真……廢話,奶奶……母親……”海龜不屑道,“開……桶……酒,放……俺……背上。”


若沒有佛爾斯那樣的分析能力,恐怕沒多少人會猜出來,奶奶母親其實是婆婆媽媽的意思……


一陣汗然,佛爾斯使個眼色,當即有乖覺的水手拎著酒桶,躍上海龜脊背然後敲開。


海龜的腦袋其實是向著船隊的,那脖子有三四個合抱粗,舌頭像一條巨蟒,雖然並不是很靈活,直接從甲板上喝根本不是什麽問題,真的不明白,它為什麽要求把酒放到背上。


難道說,這海龜還講究什麽喝酒的儀態?四船人都在疑惑,不過很快,他們的疑惑就解開了。


“悉悉索索……”開了口的酒桶放上海龜的背沒有多久,從海龜那溝壑交錯坑坑窪窪的綠色龜殼中,緩緩擠出了幾十上百隻同樣發綠的活物。


這些家夥長的略微有些像地精,所謂略微有些像,也就是指綠色的皮膚與同樣矮小幹瘦的個頭,除此之外,真沒有其它相像的地方。


眼前的這些小東西眼睛全部長成一條縫,通體上下遍布綠色長毛,就連手腳的地方,一絲絲一縷縷似乎有骨骼隱藏其間,又似乎隻是更粗更長些的觸須。


這些小家夥慢吞吞搖搖晃晃仿佛企鵝一樣挪動到酒桶擺放的位置,身體一趴,觸須伸進酒桶裏,貌似就開喝了。


到這時候,船上的人終於也有些明白了,那個類似屏蔽短語的“嘶……”原來不是海龜的名字,而是說的它背上的這些寄生種族。


而綠色海龜接下來的話,則讓船上麵的人集體汗然:“這些……嘶……,就……看見……酒的……時候……跑……瘋快。”


就剛才那三兩步,也叫瘋快?四船人都忍俊不禁,哈哈大笑。


恐怕真就綠毛海龜這樣連說話都慢慢吞吞的存在,才能忍受的了這些小玩意的龜速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