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十四 我是你的女人(1/4)

“轟隆……”伴著生硬的話聲,海水轟鳴,徒然分開兩邊。


從海水當中,一座巨大的綠色的海島憑空浮現,那島長一百餘米,寬也有七八十米,上麵長滿了水草與海藻,前邊甚至長了一顆光禿禿大樹……


哦,原來這不是海島,而是一隻碩大無比的綠毛海龜,頭前長的那顆光禿禿大樹,就是綠毛海龜的腦袋。


“嘶……”海龜舌頭翕動,在一幹海盜眼中,僅僅那舌頭已似一條巨蛇,整隻海龜的體型,恐怕隻有通天海流裏那隻巨鯨可以媲美,在這巨龜麵前,四艘海盜船也就跟小舢板似的。


“給嘶……酒喝,嘶……告訴你應該往哪裏去。”“嘶……”似乎是個短語,夾在句裏聽起來就好像某些視頻中的屏蔽詞,不過估計,那是海龜自己的名字。


海龜眼珠轉動,在身體上顯的極小,不過,單拎出來也有扇窗戶那麽大。


海盜裏膽子小的家夥忍不住驚呼,剛才的驚嚇還沒有退去,新的驚嚇又占據了他們的思維。


這龐然大物不要說試圖不利了,就算僅僅翻個身,估計四艘船就得傾覆。


隨著綠色海龜的出現,環繞四周的綠藻登時退縮的更遠了,而且還越來越遠。


佛爾斯心中有數了,原來,這些海藻怕的不是酒,而是怕酒味會引來的這隻海龜……


雖然有些不可思議,植物竟然也可以擁有這麽敏銳的思維,不過,事情已經很明顯了。


“給你酒喝可以,不過,你這麽大的身體,我們船上所有酒加起來,恐怕都不夠你一個人喝的,咱們得先說好了喝多少。”


“好……好。”足足兩三分鍾,綠毛海龜答聲傳來,讓甲板上的人全數汗然,這種問題,尚且得反應這麽久才能做出回答,它聞者酒味遊過來,速度咂就那麽快呢?


商量好了,佛爾斯開始跟這隻龐然大物劃價——


“十桶!”“二十桶!”……


隻第一輪,雙方就僵住了,沒辦法,綠毛海龜開價比佛爾斯預想的低多了,他貿然出口,反倒是在抬價了。


“十桶!”綠毛海龜重申道。


“你,你知不知道,二十是比十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