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八十一 事實比小說更離奇(1/4)

“同樣的問題,原野蘭。”佛爾斯讓梅把狐精靈變回來,梅撅著嘴,不情不願的照做了,


“支撐我的力量……我想,人總是要活著吧?”原野蘭神情哀怨,“至於後兩個問題,我沒有,所以不知道,也從沒有想過……”


狐精靈看著佛爾斯,那目光讓佛爾斯很無奈。


這些爭風吃醋的爛事什麽的,最討厭了,怎麽其他穿越裏,主角身邊的女人就閉門一家親呢?


“伍德,你呢?”


“支撐我的力量……我想,是正義吧?”見梅不再針對原野蘭,伍德小心翼翼從狐精靈身邊挪開,“如果有了力量,我想讓世界上每一個人開心快樂。善是精神世界的太陽!”


伍德以聖武士第十誡為終結,表明追求正義,就是自己的快樂。


“唔,你的追求,似乎上帝那老頭也正這麽追求著呢……”佛爾斯點頭表示欽佩。


“艾洛斯,你呢?”


說佛爾斯忙,至少還有閑情逸致跟人聊天,公司海盜團這位副團長,那才是真的忙到腳不沾地呢。


事情在佛爾斯這處隻是一道道命令,到了他手底,那就得轉化為行動,變做具體落實的步驟,也就是此人已經鬥王巔峰,約略已觸摸到了鬥聖級的門戶,否則這二十四小時不歇氣的忙下來,一般人早給累垮了。


“我?”海盜團副團長匆忙的步子戛然而止,“你們剛才說什麽來著?”


“……”佛爾斯萬般無奈將問題重複了一遍。


“支撐我的力量……我想是傳宗接代吧?”艾洛斯無比豪邁的說出了讓人意想不到的答案。


“傳宗接代?”


“鬥者隻有晉升傳奇,施法者隻有達到大法師級,才能夠打破眾神的詛咒,留下自己的血脈來,我須得為此而努力啊!”艾洛斯理所當然的說道,“這個目標有些近了,不過還沒有實現,所以我得努力啊……”


這個目標,你會實現的……佛爾斯默道,不過,接連這幾人的回答,絲毫不能給他的思索提供幫助,終究隻是家長裏短的無意義寒暄罷了。


7994年1月14日。


經過前後一個禮拜的籌備,公司海盜團上下終於一切準備停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